Ya Ya綠廚房/安心健康的午、晚餐定食‧高雄

YAYA

(2017 轉型為料理工作室,請見臉書)

最早是從上下游網站的分享文知道Ya Ya綠廚房,店內所用食材精選各地健康食材、無毒蔬果、認證肉品與新鮮魚獲,講究好食材的理念與木葉粗食相似,並與高雄在地的農夫市集-微風市集結盟,以小農生產食材做出各式菜色,很喜歡Ya Ya綠廚房友善食材的理念,回高雄時順便到Ya Ya綠廚房吃午餐,幸好出發前先訂位,12點不到,店內座位全滿,私心希望這樣的餐廳或店家能愈來愈多,即便不開伙,外食也有安心的選擇。

 

自己點的是澎湖鮮時魚定食,視當日收到的澎湖魚獲做出清蒸或乾煎,那天是青嘴魚,依魚的大小而有260元、300元、500元等三種選擇,選的是260元定食,是三尾小魚,烹調方式選擇乾煎,份量對我來說剛好,乾煎的青嘴魚很香,雖然魚小得雙手並用才好食用,但無損其新鮮魚味,搭配彩椒煎蛋、炒青菜、小黃瓜,十分下飯,調味也剛好,不會過淡或太鹹;友人選的是田樂醬烤雞腿排定食,味噌烤雞腿排的調味稍重,單吃可能有點鹹,配飯一起吃剛好。定食提供的澱粉搭配有白飯、糙米飯、麵線與麻油米糕(即麻油飯),麻油米糕得另外加10元,糙米飯與麻油米糕是我們各自的選擇,也都合口味,飯後再加點老爹鮮奶自製優格,用的是田寮月照農園的蜂蜜,酸中帶甜的好滋味倍感滿足。

 

店面外觀。

YAYA

YAYA

 

店內空間。

YAYA

YAYA

YAYA

YAYA

YAYA

 

店內販售自製或精選健康食品,離開時買了一包得意工坊的蘇打餅回家當點心。

YAYA

YAYA

YAYA

 

點完餐,店員送上甘蔗牛蒡茶。

YAYA

 

桌紙上註明店內所用食材來源,邊吃邊看更安心。

YAYA

 

MENU。

YAYA

YAYA

YAYA

YAYA

 

澎湖鮮時魚定食,選擇青嘴魚260元套餐,另外加10元選麻油米糕。

YAYA

YAYA

YAYA

YAYA

YAYA

 

另外加10元的麻油米糕,很香,單吃也美味~:))

YAYA

 

田樂醬烤雞腿排,320元,米食選擇糙米飯。

YAYA

YAYA

YAYA

 

老爹鮮奶自製優格,特級蜂蜜口味,30元,酸中帶甜的雙重滋味,自己很喜歡~:)

YAYA

 

《關於 Ya Ya綠廚房》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四維二路100-6號

電話:07-7236680

時間:週一 – 週五:11:30 到 14:30 、17:00 到 21:00;週六 – 週日 11:00 到 14:30 、17:00 到 21:00

FB:Ya Ya綠廚房

2 回復

發表評論

Want to join the discussion?
Feel free to contribut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