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烤堂/吐司烤物 手作沙拉 養生木耳飲品‧台南

(2017.05 易主更名為 女漢子/手作漢堡)

板烤堂

Ricky的分享中知道板烤堂這家早午餐店,店裡以衝浪板、漂流木等海邊物品為佈置特色,餐點內容包括板烤吐司、手作沙拉和養生飲品,板烤吐司有厚切牛排、白酒嫩雞、日式叉燒、起士火腿等口味,以歐姆蛋包裹各式肉類,再加生菜、烤吐司,就是份量十足的板烤吐司,單點由55元至90元不等,想吃飽一點,可加50元做套餐,含飲料和手作沙拉。

 

自己點的是白酒嫩雞口味,加50元做套餐,手作沙拉以水果、生菜佐胡麻醬,喜歡水果多一些的沙拉,很合自己的味,最上方放了一塊焦糖鳳梨,帶甜脆滋味的鳳梨,口感與味道均好,歐姆蛋包裹嫩雞的烤吐司,份量不小,加上不沾手的包裝,可以優雅吃著男子漢烤吐司,加上順口的鮮奶茶,十分滿足;友人點的是厚切牛排口味,牛排是澳洲牛,加入歐姆蛋的軟嫩,也很對味,配著復刻紅茶一起喝也是滿足。

早午餐的供應時間為8點到下午2點,想吃板烤吐司得留意供應時間,店長與我們分享木耳冬瓜露的試飲杯,冬瓜露的微甜與木耳的糊粒口感,風味獨特,下回來想點一杯喝喝看,此外,板烤堂離榮寓冰室很近,吃完烤吐司再去榮寓冰室喝杯咖啡與鹹檸七,再點份提拉米蘇合食,是那日的悠閒行程~:))

 

 

板烤堂的外觀。

板烤堂

板烤堂

板烤堂

板烤堂

 

店內有內用空間,除了吧台座位外,還有二張桌子。

板烤堂

板烤堂

板烤堂

 

以衝浪為特色的烤吐司店。

板烤堂

板烤堂

板烤堂

 

menu。

板烤堂

板烤堂

 

鮮奶茶,單點35元。

板烤堂

 

復刻紅茶,單點20元。

板烤堂

 

厚切牛排烤吐司,單點90元。

板烤堂

板烤堂

板烤堂

 

烤吐司加50元有手作沙拉與飲料,沙拉最上方有一塊焦糖鳳梨,帶甜的味道很討人喜歡。

板烤堂

板烤堂

 

白酒嫩雞口味,單點70元。

板烤堂

板烤堂

板烤堂

 

《關於 板烤堂》

地址:台南市東區榮譽街115號 (直接打地址不準)

時間:8:00-18:30 (週一休)

電話:06-260 3598

FB:板烤堂

0 回復

發表評論

Want to join the discussion?
Feel free to contribut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