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底按摩/長濱天主堂‧台東長濱

待在長濱的三間屋,其中安排的一個行程是去體驗長濱天主堂的腳底按摩,這是瑞士白冷教會的吳若石神父所推廣的療法,吳神父教導在地的阿美族人腳底按摩的技法,每週三和週六下午14:00-17:00在天主堂為人按摩。

為了腳底按摩,特別把住宿日期移至週二、三,半小時400元,原本擔心腳底按摩很痛,抱著膽怯的心情前來,其實並不會很痛,按到痛處時,幫忙按摩的阿美族婦人會詢問身體目前那裡有病痛或不舒服處,真的很準,也有來自屏東的媽媽帶著兒子專程前來,她說已來了10多次,只為了舒緩孩子的病痛,只要想來,不論是否信教,都可以來天主堂體驗腳底按摩,按完後腳真的感覺輕盈多了,推薦給來台東長濱旅行的朋友..^^

 

幫我腳底按摩的阿姨,人很好,也按到我身體的痠痛,提醒我要多注意。

遇見的這位石先生人也很好,與我們分享不少吳神父的事蹟與腳底按摩的注意事項。

 

 

《關於 腳底按摩》

地址:台東縣長濱鄉長濱村258號 (長濱天主堂)

電話:089-831428

時間:每週三、六的14:00-17: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3 回復
  1. 三女兒 says:

    非常感謝您的分享
    看您的部落格是一件非常具有精神與實質收益的事
    因為退休的原故所以有時間可以去去想去的地方
    第1站先到長濱天主堂及三間屋
    想學腳底按摩讓媽媽隨時都可以有人幫她保養
    快樂健康過生活
    謝謝您

    回覆

發表評論

Want to join the discussion?
Feel free to contribut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