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牆貓 Cat Traveller Caf’e/甜點 咖啡 ‧台南

穿牆貓

是日午後偷閒,與友人到裕豐街142巷的穿牆貓喝咖啡、吃甜點。穿牆貓是最近身邊幾位友人都去過的店,評價都不錯,讓我們也很想去看看,位於寧靜巷弄裡,機車算好停,店門口對面就可停,汽車要停稍遠一點,步行過來的距離倒也還好,店內空間以老物與綠意妝點,雖放了不少看似古董的老物件,但不覺得陳舊,舊的很有味道,也不失新意。

 

點了二杯咖啡與二種甜點,卡布其諾很合自己的味,單品咖啡選擇淺焙的肯亞AA,以雙層杯與瓷杯盛裝,店長提醒我們可以慢慢喝,品嚐不同溫度的滋味;甜點選擇芒果塔與瑪德蓮,MENU上的瑪德蓮是3顆50元,尺寸較小,這日烤出來的瑪德蓮較大,是2顆70元,上桌前先烤的微熱,像是剛出爐的風味,表皮微酥,加上怡人的檸檬香氣,忍不住一口氣吃完;沒有在MENU上的芒果塔,將芒果切成小丁鋪在最上面,下方有奶油與巧克力饀,店長建議先吃上方的芒果丁,可留一些與塔皮、奶油一起吃,有層次感的甜點滋味,也是口齒留香的好味~:)

 

在寧靜巷弄裡的穿牆貓。

穿牆貓

穿牆貓

穿牆貓

穿牆貓

穿牆貓

穿牆貓

 

 

好喜歡這扇門的質感與顏色。

穿牆貓

 

一樓空間。

穿牆貓

穿牆貓

穿牆貓

穿牆貓

穿牆貓

穿牆貓

穿牆貓

 

在玻璃上貼了好幾張紙活兒的剪紙作品。

穿牆貓

穿牆貓

 

二樓空間。

穿牆貓

 

MENU。

穿牆貓

 

單品咖啡的MENU。

穿牆貓

 

瑪德蓮,2顆70元,喜歡上桌時烤的微酥熱滋味。

穿牆貓

穿牆貓

 

芒果塔,130元。

穿牆貓

穿牆貓

 

肯亞AA,淺焙,140元。

穿牆貓

穿牆貓

 

卡布其諾,80元。

穿牆貓

穿牆貓

 

 《關於 穿牆貓》

地址:台南市裕豐街142巷6號

電話:06 – 2085211

時間:13:00 到 20:00(每月店休日貓老闆還在調整,出發前請瀏覽臉書公告或電話確認是否營業)

FB:穿牆貓

0 回復

發表評論

Want to join the discussion?
Feel free to contribut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