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經意的美好 Serendipity /義大利麵 漢堡 by 熹餐廳‧台南


不經意的美好位於台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一段,就在蝸牛巷旁,是朱熹漢堡的系列店,以義式料理為主,目前也提供部份品項的漢堡供選擇,吃完還可以到蝸牛巷散步,也是愜意。不經意的美好保留大量原本老屋的元素,簡潔又有質感的佈置,用餐空間相當舒適,除了餐點外,還推薦這二次去所遇到的店員,非常貼心也相當親切有熱忱,用餐感受更加分。

這二次去都是點義大利麵,有三種風味可選,白醬、乾炒蒜香橄欖油及珍味清炒,尤其偏愛乾炒蒜香橄欖油系列,不管是乾炒蒜香培根還是燴白酒蒜香鮮蛤蜊,都很合自己口味,使用初榨橄欖油乾炒,沒有完全炒乾,略帶些油的溼潤,辣度也可隨個人喜好做調整,單點價格也實惠,試營運期間去,餐前附料多的濃湯,點飲料可折40元,貼心的店員還幫我 們分裝成二小杯,讓我們能各自啜茶配麵。

燴白酒蒜香鮮蛤蜊做小辣,湯汁略留多一些,舀一點乾炒湯汁,能嚐到蛤蜊的鮮;特調白醬炸花枝、鮮蝦、蟹腳義大利麵的份量不少,海鮮炸物相當酥香,白醬加入些許蕃茄和香料調味,吃起來較不膩,但炸物配上白醬,吃到最後,嘴裡還是有點油膩感,但整體而言還是一道能大大滿足喜好炸物和白醬料理的人。

目前只有義大利麵與漢堡可選,原本期待5月初將推出的飯類料理,但電話詢問多是燉鍋太小、已被訂滿、人手不足的答案,很喜歡不經意的美好餐點,原本還想於近期內再去第三次,但想嚐鮮的我們可能會等到餐廳後續有飯的貼文訊息再去品嚐了~^^

 

不經意的美好外觀。

 

位於蝸牛巷旁,可以吃完散散步。

 

店內空間。

 

連廁所外面都很美。

 

檯燈上還有一隻小蝸牛。

 

menu。

 

試營運期間點餐附一杯濃湯。

 

乾炒蒜香培根,157元。

 

燴白酒蒜香鮮蛤蜊,177元。

 

特調白醬炸花枝、鮮蝦、蟹腳義大利麵,277元。

 

點餐再選飲料,可折40元。這是高山冷泡茶,單點90元,貼心的店員幫我們分裝成二小杯。

 

紅茶,單點70元,點餐可折40元。

 

《關於 不經意的美好 Serendipity》

地址: 700台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一段159號

電話: 06-2226892

時間:9:30-14:30;17:30-21:00 (週四公休)

FB:不經意的美好

0 回復

發表評論

Want to join the discussion?
Feel free to contribut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