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時間吃都好吃的碳烤三明治 ~2025 EAT

碳烤三明治,不只是宵夜,也是美味的早餐和晚餐..

之前都是和woodstock買來當點心的,暑假曾連續兩天和大溝頂滷味列為晚餐之首項,一次是小強一行人,一次是萱萱等人…同樣的晚餐、同樣的散步地點,也是同樣好相處的一群人,這樣的美味和回憶,著實令人難以忘懷..

位於大勇路上,任何時間去幾乎都有人,尤其是晚餐宵夜時間,更是恐怖,沒排過要拿號碼牌的三明治店吧!這家店,除了三明治外,還有鴨肉料理,聽說美味度也是一等一的,所以怕吃不飽的,可以點碗麵或一盤米血試試看吧!

原本是跨年後想買來當宵夜的,結果只賣到12點,令人扼腕…所以決定早餐要吃它,一個三明治25元,內容含火腿、小黃瓜和軟滑香Q蛋,和碳烤的吐司相搭,真是美味美味美味!

好笑的是,前面排隊的小妹妹不想加小黃瓜,被媽媽取笑,後來聽到我也不加小黃瓜,小妹妹馬上理直氣壯的跟媽媽說..妳看,她也不加小黃瓜呀…當場又好氣又好笑,我可是愛吃小黃瓜的呢!要不是為了某人,怎麼會捨棄小黃瓜先生呢…

0 回復

發表評論

Want to join the discussion?
Feel free to contribut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