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t.珈琲.菓子/職人咖啡 限量甜點 ‧台南

salt.珈琲.菓子位於台南市中西區文和街中,鄰近武聖夜市,低調的小招牌立於門口柱上,立面元素有各式大小的長方柱,融入質感的設計很難錯過。從蔡豐榮Coffee Roaster / 時光河流的分享得知是他的學生所開,想必咖啡味道一定對我們味。去年因疫情嚴峻,暫時休業,待疫情趨緩、重新開放內用後,才得以入內。這裡無訂位服務,現場候位,每桌1-2位,每日限量的甜點賣完即無,那天傍晚前去,甜點只剩下珈琲奶凍,建議早點來。

店內設計簡潔,或彎或直的線條豐富空間感,內用桌數不多,桌位真的是1-2人適坐,有吧台前的靠窗二張小圓桌,及再往內的另一區塊。各點一杯咖啡與珈琲奶凍,義式配方是SOE中焙咖啡豆,沒有常見拉花,但也是圓潤可愛,咖啡味順口;單品則有淺焙與中焙可選,這日咖啡量已足的友人放棄熱愛的淺焙單品,改選伯爵鮮奶茶;珈琲奶凍的口感十分滑嫩,甜度也不會過膩,淋上咖啡液多了大人味。

 

salt.珈琲.菓子的外觀。

 

內用空間。共兩區,裡面那一區客滿,就沒拍了。

 

飲品MENU。

 

甜點MENU在櫃台。

 

珈琲拿鐵,140元。

 

伯爵鮮奶茶,140元。

 

珈啡奶凍,140元。

 

《關於 salt.珈琲.菓子》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文和街156號 (汽、機車請停放於停車格// 西和路或武聖夜市 //再步行前來)

営業時間| 𝟷𝟹:𝟶𝟶 – 𝟷𝟾:𝟶𝟶 |五 六 日 一

IG: salt.珈琲.菓子

0 回復

發表評論

Want to join the discussion?
Feel free to contribut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