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和珈琲店 GoodVibe Coffee/怡人的拿鐵 手沖 烤吐司‧高雄

回高雄探親,離開前想找家咖啡店補點咖啡因,找到這家日和珈琲店 GoodVibe Coffee。門面外觀的字體、木製裝潢、四種顏色的椅子、學校課桌椅是我們喜歡的風格。推開門,看似不大的店面,其實也有五桌舒適桌位和吧台座位,沒有過多的裝潢,簡潔乾淨的設計真舒適。選了喜歡的位子坐下,翻開菜單,有咖啡、非咖啡、甜點與吐司,即便早餐已經吃過,還是很想嚐嚐塩味花生醬的丹麥厚片吐司,再各選一杯咖啡,到櫃台結帳候餐即可。

在喝咖啡的過程中看到店裡客滿,但二位店長仍不疾不徐的出餐,一個負責咖啡、另一負責吐司甜點,選擇手沖咖啡的話,磨好豆還會拿到桌旁讓客人聞乾香氣,小細節也很在意。珈琲拿鐵入口微燙,咖啡焙度與牛奶相當融合;手沖單品選擇衣索比亞的潔蒂普,酸中帶甜的滋味也很討人喜歡;烤得好酥的塩味花生醬丹麥厚片吐司,塩另外盛裝,可自行調整鹹度,輕沾些許,果然豐富花生醬的風味,略帶些許鹹味吃起來更不膩。

這裡的環境與咖啡點心都很合味,附近有方便停車的收費停車場,步行到店的距離輕鬆,是回高雄時還想再訪的咖啡店~:))

 

 

日和珈琲店的外觀。就在漢神巨蛋對面的小巷裡,不到300公尺。

 

有吧台座位。

 

也有舒適的桌位。

 

MENU。

 

珈琲拿鐵,110元。

 

手沖單品,選擇淺焙的衣索比亞  潔蒂普,140元。

 

塩味花生醬丹麥厚片吐司,80元。

 

《關於 日和珈琲 GoodVibe Coffee》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新上街307巷2號1樓

電話: 07-5509878

時間:10:00-19:00 (不定休,店休時間請看FB)

FB:日和珈琲

0 回復

發表評論

Want to join the discussion?
Feel free to contribut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