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麥點手作料理 /蕎麥麵 各式特色蕎麥料理及炸物 ‧台南

有麥點位於台南市東區裕農路上,這一帶是自己的生活圈,觀望這家店許久,餐點特色為各式蕎麥料理,除了蕎麥麵外,蕎麥飯、蕎麥皮做的煎餃、蕎麥粒裹粉炸的唐揚雞、炸豬排..等都很有特色。等到疫情降級,在冷門時段趕緊入門內用,避開用餐時間人潮,果然吃的悠閒又安心,這家店還附專屬停車場,不用費心找停車格實在大大加分。

店內整潔明亮,店員們都相當親切,先入座填好餐點,再到櫃台結帳候餐。餐食可以單點,也可依個人喜歡搭配炸豬排、唐揚炸雞、燒餃子和炸豆腐等套餐,套餐附炸物、60元飲料和小菜,套餐的選擇都很對味,好想每一種都點,猶豫很久,最後的選擇只有炸豆腐沒吃到,其他都嚐到了,真是大滿足。

室友點的是黃金蕎麥冷麵,這是室友去日本常點的餐食,特別是在炙熱天氣時吃,份外消暑,還無法前往日本一解旅愁之時,在這裡吃到懷念的味道,真好。黃金蕎麥冷麵搭配醬汁,味道清爽,嚼食的麥香很對味,但份量對食量稍大的室友來說有點不足,吃完好想再加麵,搭配炸豬排套餐,炸豬排也有裹蕎麥粒,口感多了粒粒酥脆,小菜是微辣的醃小黃瓜,飲料選黃金蕎麥紅茶,整體吃完沒有油膩感,也有飽足感。

自己點的是黃金蕎麥唐揚雞定食,單點就有唐揚雞和黃金蕎麥飯,如果想吃更多炸物,也可再加選套餐組合,搭的是燒餃子套餐,附小黃瓜、飲料和煎餃,第一次吃到裹蕎麥粒炸的唐揚雞,比起市面上的唐揚雞,口感更加酥脆,很喜歡這樣的口感,單吃也不會很膩口,是下回還會再點的炸物料理;燒餃子是用蕎麥做的餃子皮,麥香明顯,口感稍微厚實,煎的很香,喜歡煎餃的人可以點來嚐嚐,滋味也是特別且合味。

這日吃到的每一種餐食都很喜歡,離開前還去伴手禮區採買些麵條、醬料、海苔蕎麥香鬆回家自己煮食,是自己還會想再訪好幾次的特色料理餐廳~^^

 

 

有麥點的店面外觀。

 

店內空間。

 

 

MENU。

 

黃金蕎麥飯 唐揚雞定食搭配燒餃子套餐,300元。

 

燒餃子,皮也是用蕎麥做成,麥香明顯,很合味。

 

黃金蕎麥冷麵搭配炸豬排套餐,290元。

 

炸豬排。

 

左為黃金蕎麥豆漿、右為黃金蕎麥紅茶,是套餐飲料。

 

買了幾種蕎麥系列麵條、拌醬等回家自己煮,送禮也很佳。

 

《關於 有麥點》

地址:台南市東區裕農路866號

電話:06-331-2345

時間:11:00-14:00 17:00-21:00

FB:有麥點

 

0 回復

發表評論

Want to join the discussion?
Feel free to contribut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