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多義/披薩與義大利麵‧高雄富民店

在網路上早已看到不少人分享薄多義,自強三路的薄多義是第一家,接著又開了二家,一家在左營區富民路,另一家則在台北捷運中山站附近,薄多義自強店以pizza為主,想吃義大麵和pizza的朋友建議到富民店與台北南西店,

餐點menu據店家blog說是一樣的,只有價格的些許差距,那天以為平日晚上應該很好訂位,沒想到當天訂位仍全滿,大概是聽出來電話那頭的我傳來惋惜的語氣,店員又給我們一線希望:店裡仍有保留一些位子給現場來的客人哦!

於是,我們在開店後不久就走進薄多義,果然得到現場保留的位子。

從外觀即可看到薄多義採用木頭做為店內空間佈置的主料,三家店都有相同的木頭味,手寫logo與牆上手繪圖真讓人喜歡,用心的薄多義還自行設計手繪杯,讓客人可以用69元帶回一個手繪杯,以木作與手繪拉近店家與客人間的距離,富民店提供的餐點相當多,早已打定主意要點一份pizza和一份義大利麵,另外又分別加了99元與149元做套餐,套餐組合的內容不是單純的沙拉、甜點、濃湯等組合,還有開胃點與前菜的選擇,我們選炸花枝圈與薯條做為套餐內容,富民店的pizza以8吋為主,大小剛好一個人享用,薄脆餅皮與特製雞肉讓愛吃pizza的友人吃得津津有味,我則喜歡香蒜奶油雞肉麵的味道,香蒜奶油吃起來不膩,雞肉的裹粉與調味也很獨特,吃完二份套餐真的很飽。

 

薄多義的外觀。

 

店內。

菜單。這裡的點餐方式為先在菜單上劃記,再自行拿到櫃台結帳,接著就是等待餐點上桌。

Sorpresa Set Meal,加149元的套餐組合,可選法利亞前菜和30元內飲品,選了酥炸花枝圈與復刻紅茶,花枝圈底上沾有些許芥茉醬。

Da Solo Set Meal,加99元的套餐組合,有主廚例湯(或手做鮮奶酪)和開胃點,開胃點選了酥炸薯條,另一則選了主廚例湯,今日的主廚例湯為洋蔥湯。

特製雞肉披薩,159元。

 

香蒜奶油雞肉麵,170元。

 

 

《關於 薄多義富民店》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富民路213號

電話:07-557-5572

 


檢視較大的地圖 

0 回復

發表評論

Want to join the discussion?
Feel free to contribut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