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行早點/滋味獨特的燒餅夾蔥蛋 蛋餅‧台中

去台中東區一帶時,看到力行早點,盤算隔天一早要吃這家早餐,我們去的是雙十國中附近的力行早點,去的時候還沒有很多人,吃到一半時人開始變多,連我們要結帳付款都要等,生意真的很好,那天早上點了燒餅夾蛋、蛋餅和豆漿,原本還想點甜燒餅,但老闆娘說賣完了,我們直喊:好可惜,好想吃唷!

 

大概是看出我們真的很想吃,老闆娘又現捍麵糰,立刻拿進烤箱烤,沒多久,老闆娘又端了一份甜燒餅,說是現烤的,讓我們非常開心。那天吃到的燒餅夾蔥蛋份量與味道皆好,加了醬油調味的蔥蛋味道相當獨特,夾入燒餅後就少了些鹹味,煎的有點脆脆的蛋餅口感亦特別,簡單、飽足感十足,讓我們留下了好印象。

外觀與價目表。

 

燒餅夾蔥蛋,24元。

 

蛋餅,20元。

豆漿,一碗10元。

 

甜餅,12元。

 

 

《關於 力行早點》

地址:台中市東區力行路221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0 回復

發表評論

Want to join the discussion?
Feel free to contribut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