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山view特急(富士山ビュー特急)/飲料暢飲的特色列車 Fujisan View Express‧山梨

這日的主要行程搭乘富士山view特急列車到河口湖。帶長輩從輕井澤移動到河口湖,先坐新幹線 7:42到大宮,8:26再坐普通車到八王子,10:08坐特急到大月,10:37抵達大月,一下車就可看到富士急行的工作人員和買票處,不必換月台,出發前在網路先預約第一車廂指定席,拿預約番號給工作人員,憑東京廣域周遊券再付900円/每人,會拿到指定席的乘車券,進入第一車廂須驗票,入內就能舒適坐加上體驗飲料放題。(持東京廣域周遊券可坐自由席,不需加價)

富士山view特急也是水戶岡銳治的作品,從JR九州的特色列車開始認識這位自己好欣賞的鐵道設計師,當然不想錯過欣賞富士山view特急的機會。這日的車廂只有我們四人加另一位乘客,幾乎是獨享車廂的服務,搭配三位服務人員。47分鐘的車程可任點飲料,有果汁、茶和咖啡,大概喝二輪就飽了,服務人員會說明乘車經過的特別景點,在富士山窗景時,車子還會慢下來,整體乘車感讓人滿意,長輩也喝、拍的開心。

另外在輕井澤時臨時更改行程,原訂搭乘翌日午後的富士山view特急,但長輩想早點出發,於是臨時於前一晚重新預約車廂位置,寫英文信到富士急行株式會社說明重新預約情況並請他們協助取消原訂位置,隔天早上就得到富士急行的回覆,讓人安心也大推其服務~:))

 

富士山view特急的外觀。

 

這是自由席的車廂。

 

特別預約第一車廂指定席,持東京廣域周遊券只要加900円,就能享受飲料喝到飽。

 

在這裡也可收集蓋章的明信片。

 

因為車廂人不多,忍不住在車廂裡大拍特拍^^

 

飲料菜單,能夠喝到飽的有熱咖啡紅茶煎茶、冰咖啡紅茶柳橙汁蘋果汁烏龍茶礦泉水,也可加價喝甲州果汁和啤酒。

 

桌上的杯墊與桌紙。

 

點了柳橙汁、紅茶、熱煎茶與熱紅茶,每人大概喝個二種就有點飽了。

 

抵達河口湖,繼續大拍特拍~^_<

 

河口湖車站的模樣。

 

 

0 回復

發表評論

Want to join the discussion?
Feel free to contribut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