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 EAT~試吃新菜色‧泰村

原本那天要北上到台中了,在北上之餘,先到熟悉的泰村打個招呼,原本想吃點東西就好,沒想到有了意外的收獲,便是試吃了不少新菜色,讓我們大呼過癮…


這是我們最愛吃的,蝦醬空心菜,每來必點…^^

新品–霜降瀑布牛肉,有人大推薦,所以點來吃吃看,據說好評度非常高,值得一試。

檸檬魚,肉多鮮美,沾著檸檬魚的sauce一起食用,更為美味呢!

咖哩蟹肉,看起來跟打拋肉系列很像,但,咖哩口味加上蟹肉,口感不僅獨特,還挺下飯的。

這道是我們大家一致認為好吃的,名為”蝦醬中卷”,Q嫩的中卷,加上好吃的蝦醬,味道簡直是無敵好吃…

號稱辣死人不償命的宮保雞丁,菜相看起來是油油亮亮的,而味道的確比一般的宮保雞丁來得微辣,不過並沒有那麼恐怖,肉很挺香嫩的。

 

1 回復

發表評論

Want to join the discussion?
Feel free to contribut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