晃晃二手書店/二手書與背包客住宿 (改造前的模樣)‧台東

看完目前晃晃二手書店的現況,有朋友好奇未改造前是什麼狀況,把之前拍的一些照片整理一下,未改造前的晃晃二手書店先有背包客床位,但硬體環境大多還是老房子的原貌,因為跨年住宿朋友多,還沒完全弄好的晃晃二手書店暫時先出來見見客人,也因此,我們得以有機會住到改造前的晃晃二手書店。

 

當時的整個空間只有一樓的一間浴廁,二樓有狹小通道的廁所,相較於改造後的晃晃,現在使用起來覺得舒服許多。

老房子的用薄木板隔出幾個房間,但木板薄,隔音差,每個房間看起來也不大,素素與Hope決定拆掉隔間,讓房間有更多的利用性,背包客房除了原本的背包客床位外,還有書櫃、小衣櫃、個人專屬床位的儲物上鎖區,一旁的小沙發讓背包客房多了自在。

 

外觀。

 

一樓,現在是二手書店空間。 

 

一樓的廚房與浴廁。 

 

當時的背包客房。 

 

薄木板和窗戶相隔的背包客房,現已拆掉隔板。 

0 回復

發表評論

Want to join the discussion?
Feel free to contribut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