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 FUN~完全制霸 跨年柴山篇~

今年,很早就決定了跨年的地點..

早從11月與閻大網聚之後,當時聽好人幫大寶等人提起中山大學一奇景,便心神嚮往一定要到柴山跨年,很順利的,抵達柴山後,停車的地方也好停,看來似乎人潮都往新光碼頭的跨年晚會移動,也好,這樣就不會人擠人囉!

停完車後,便直接往定情岩走去,今天的定情岩超多人,似乎有一大群人在裡頭辦烤肉PARTY,不過聽到他們唱著老歌卡拉OK,真是有點殺風景耶…

海風徐徐吹來,肚子也陣陣喊餓,點了兩壺不同口味的熱奶茶暖暖身子,後來woodstock與projog聯絡,原來他正在calais家中,projog說calais變身成斐勇俊,oh my god..超想看的說…問他們想不想過來,他們說再看看,後來他們果然來到,而且還真的找到我們所在的定情岩,佩服佩服!

因為定情岩的小看台太冷+有一群人要喝酒,只好退到唱老歌卡拉ok的地方,左邊看似城堡模樣的燈光就是小看台,有幾隻貓在那裡駐足..^^

我們點的熱奶茶,一壼100元。

為什麼留這麼多空白呢?因為….

佳峻的造型實在令我們懾服,他的自信口條也著實讓我們為之瘋狂,讓我們甘拜下風,頻頻嘖嘖稱奇,與他聊完後,真覺得自己的生活太平淡無奇了..

據說..他的造型是由5人團隊所設計置裝,而他目前的生活,真只能用充實華麗來形容,招生班主任的名號可真不是亂哈啦的呢!加油啦!

(以上內容轉述wodostock)

PS.定情岩的豪爽老闆娘竟然不做了,因為店租太貴,所以萌生退辭之意,2005年12月31日即定情岩的最後一天,哎..真是太可惜了,老闆娘的親切可是我們想來柴山的一大原因…殘念…

0 回復

發表評論

Want to join the discussion?
Feel free to contribut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