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度回味 南義北義 (已遷至台北) ~2025 EAT

今天的天空,真的很藍…


不經意的抬頭仰望,覺得晴空萬里的感覺真好..心情也不自覺的隨之開朗…

經過愛河時,趁著在橋上停紅燈的空檔,馬上拿出來拍…^^

嗯…開到台南看完不可能任務後,不知要吃啥,想了想,去吃許久未光臨的”南義北義”吧!

一進門,還是坐了不少人,但服務人員已從妹妹變成了叔叔..不過叔叔的服務態度很單純樸實,一坐下便遞上茶水和雜誌,真像去剪頭髮時的洗頭小妹招呼…^^

只 要點餐,一定附的濃湯,今天是南瓜濃湯!

每來必點的奶油麵包,20元4片,依舊香脆美味。

每來必點的蒜香麵包,20元4片,蒜香醬味道濃郁,是woodstock極力推薦的口味唷! 不過我們一次點兩種後,後面幾桌客人可能看我們吃覺得很想點,可惜老闆限量供應,因此有些客人便無法享受這些美味了。

woodstock點的白醬蘑菇鮪魚義大利麵,150元,麵的份量比我多,白醬也超級濃…

我的青醬白酒羅勒海鮮麵,180元,有蛤蜊、小蝦、花枝等配料,青醬口味比較不那麼膩,也較爽口。

最後點餐必附的茶類,右邊是熱紅茶、左邊是冰綠茶,第一次喝到熱的紅茶,因為以前的招牌就是冰茶,大大一杯,讓吃完麵的我們可以消化一下…

0 回復

發表評論

Want to join the discussion?
Feel free to contribut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