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fe' F.T.S(艾咖啡) ‧"布蘭奇" Blunch的好滋味

星期三,和嘉玲一行人去吃午餐,意外的發現了一家好餐廳..


這天中午,大家依然問著:今天中午要吃什麼?走著走著,我們往南寧街的方向,名流咖啡的對面,看到了一家新開的咖啡廳。

我們怕沒有提供午餐,還推開門先問一下,外型酷炫又親切的男服務生告訴我們:有提供午餐哦!我們決定嚐鮮一下…

一進去,服務生帶我們坐最裡頭的沙發座位,是學姐最愛的沙發呢…我們已經連續兩個禮拜都託學姐的福坐到軟沙發,真讚..^^

服務生跟我們介紹完menu後,我們四個人都點”Blunch”(布蘭奇),180元。

這是早午餐,也是簡餐,每天的主菜都不一樣,但一定都有沙拉、濃湯和甜點飲料。

沙拉,可選千島或和風,我們都選和風,和風醬真的是好吃,偏水果口味,酸甜醬汁搭配滿滿的蔬菜水果,實在是美味的很。沙拉份量好多,水果有西瓜、蓮霧、芭樂、蘋果、葡萄和香蕉切片等,超乎我們想像的多。

濃湯,不是放幾顆玉米粒,而是放玉米片,濃湯好喝,我把它全喝光了。

主菜選的是雞肉,其實是勁辣雞腿排+炒培根蛋洋蔥紫米,炒培根蛋好像是西方國家早餐常見主食,在這裡,培根是切成小方丁狀,加上炒蛋、魯蛋切片和洋蔥一起拌炒,並加入些紫米,隨意的灑上海苔粉於其上,真是讚。

主菜裡,每個味道都很讚,我們直說好好吃,更說:這真是適合女人點的午餐呢!

烤奶茶也是我跟嘉玲都覺得很讚的,我點的是”海苔烤奶茶”,烤奶茶的味道稍濃,但入口極滑順,而且海苔和烤奶真的是麻吉,意外的相當搭配…

最讓我們覺得可惜的是,”花生布丁”,太過Q,應該再軟嫩一些會更好。

吃完這頓午餐,嘉玲問我:後悔沒帶相機來厚?

是呀是呀!為了彌補這缺憾,決定把FABER CASTELL色鉛筆再度請出來,在素描簿隨意的畫上幾筆,企圖補捉當時的美味記憶…

PS‧謝謝嘉玲的請客,託大家的福,我又吃到一頓美味的午餐。我支持妳的”緩慢”決定,因為我也選擇緩慢…^^

《關於 F.T.S》

地址:台南市南寧街6號
電話:06-2137716
TIME:7:30AM~1:00AM

0 回復

發表評論

Want to join the discussion?
Feel free to contribut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