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巷貝果/老鼠貝果 飲品 小點心‧高雄

在林森一路的小巷子裡,有一家小巷手工貝果,賣的是花蓮泥巴咖啡的手做貝果,店主人是大眼睛,大眼睛除了騎三輪車定點賣貝果外,現在也提供一個好空間讓人可以坐下來好好吃貝果,走進大門,一眼就讓人喜歡,三輪車就立在門口左側,大面落地窗可以把室內狀況一覽無遺,當然,從室內看出來的老屋風景也很好,對面房子的鐵花窗真美,眼睛看不夠,乾脆移動腳步到外頭看、拍的更清楚,除了抬頭即見的好風景外,小巷貝果提供的獨立刊物也不少,有好幾本都沒看過,尤其高雄市城市願景協會出版的”高潮”,標題很符合高雄海洋都市的印象,內容也十分有趣,是一本讓人倍感驚喜的小刊物。

 

小巷貝果空間中的佈置,處處看的見大眼睛的用心,書、明信片、圖畫就是空間中最好的佈置,知道這裡是因為布丁的介紹,木製的圓形菜單,一面是貝果,另一面則寫著小巷貝果提供的各式餐點,有單點的貝果,也有貝果餐、飲料和輕食,貝果口感佳,自然的芳香散逸於口中與空氣中,單吃咖哩雞肉就很美味了,加在貝果上一起食用也很好吃,馬鈴薯泥、炒蛋與新鮮水果切丁的搭配,完全符合自己喜歡的餐食口味,一整道吃完,其實也稍有飽足感了,飲料選了現打蔬果汁與鮮奶茶,還點了一份手工餅乾,價格都不算貴,味道也好,偶爾來點不一樣的午茶也不錯~^^

 

小巷貝果外觀。

對面漂亮的鐵花窗。

 

賣貝果的三輪車。

 

大面落地窗可以望見室內空間。

室內空間。

 

菜單。

 

水。

鮮奶茶,100元。

現打蔬果汁,100元。

 

手工餅乾,35元。

咖哩雞肉貝果餐,150元,好喜歡咖哩雞肉的味道,搭配的炒蛋、水果也很喜歡。

 

小巷貝果,單點的貝果39元,貝果是愈嚼愈香,搭配果醬也好吃。

 
《關於 小巷貝果》

地址:高雄市林森一路198巷16號

電話:0916-220536

時間:星期五六日 11:00-20: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2 回復
  1. min says:

    為什麼不開在台北 :( 好想吃哦!
    版主回覆:(04/07/2012 01:10:08 AM)
    來高雄玩就吃的到了,
    安排個時間來高雄玩~^^

    回覆

發表評論

Want to join the discussion?
Feel free to contribut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