ソラノイロ 拉麵/湯頭食材講究 近名古屋車站‧名古屋

入住名古屋三井花園飯店時,不想走太遠去吃飯,在連棟的地下樓層散步順便找吃飯的地方,看到旁邊的百貨商場 MIDLAND SQUARE 商業棟4樓有幾家餐廳,看起來很不錯,坐電梯上去逛了一圈,順便查一下想吃的店家在食べログ的評價,最後選擇的是ソラノイロ 拉麵,評價有3.58分,這晚的晚餐就決定吃拉麵。

看了食材簡介,所用食材看起來都是令人安心且無添加,先到食券機購買食券,選擇特製金與特製銀拉麵,特製金主要是醬油拉麵,特製銀則是塩風味拉麵,兩者相較,自己較喜歡特製銀拉麵的清爽滋味,麵條口感也頗為特別,配料則有溏心蛋、軟骨與雞肉;特製金拉麵的湯頭其實也不算鹹,除了溏心蛋外,還有叉燒與雞肉,只是比較之下,更愛特製銀的湯頭。這晚的用餐時間較遲,湯頭與份量都沒有造成太多身體的負擔,有飽足感卻不覺得渴膩,分享給住在名古屋三井花園飯店或是離名古屋車站不遠的朋友們~:))

 

MIDLAND SQUARE 商業棟4樓的餐廳。

 

ソラノイロ拉麵的外觀。

 

先到食券機購買食券。

 

menu。

 

特製金拉麵,1080円。

 

特製銀拉麵,1050円。

 

《關於 ソラノイロ 拉麵》

地址:愛知県名古屋市中村区名駅4丁目7−1 ミッドランドスクエア4F (MIDLAND SQUARE 商業棟4樓)

時間:[平日・土曜日]11:00~23:00(L.O.22:00)   ;   [日曜日・祝日]11:00~22:00(L.O.21:00)

食べログ:ソラノイロ 拉麵

0 回復

發表評論

Want to join the discussion?
Feel free to contribut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