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茶油/實惠的好油料理‧台南

在前往 A Room的長榮路上有家神‧茶油,經過好幾次,一直以為裡面只有販賣油品,直到後來看到神‧茶油的菜單,這才驚呼原來裡面有販賣以茶油入食的正餐餐食。買過主婦聯盟的苦茶油,知道苦茶油的價格並不便宜,但這裡的茶油餐食單點價格相當實惠,種類不少,很想全部吃過一輪,但二人實在難以點太多,決定點一份套餐和蛋炒飯,再單點一份肉食與蔥花蛋合食,二個人花了約560元就吃得好飽。

店內空間挑高設計,隔了好幾個座位區,餐食可刷卡,平日限定的套餐有個人餐和組合餐可選,我們最後選的是個人餐,180元,四道主食擇一,附青花菜、湯和白飯,再加20元可選飲料或優格,主食選擇松阪豬,配菜則有涼拌青花菜與熱呼呼的金針蔬菜湯,肉的份量不少,套餐加20元可選飲料,選擇很有誠意,不是常見的紅茶或綠茶,挑的是錫蘭鮮奶茶,糖度已固定,帶甜風味也順口。

神茶油蛋炒飯的份量也適合二個人分食,與一般的蛋炒飯相較,確實多了些獨特的香氣,還另外點了日式炙烤雞腿,把烤大雞腿切分成約12小塊,方便夾食,略帶甜感的調味也很下飯,份量也很夠,吃到最後就有點兒吃不下了。組合餐則為店家強力推薦,二人可點,有二道主食,松阪豬與烤雞腿二擇一,另外一道主食則為檸檬魚,還附高麗菜,有機會再點來嚐嚐~^^

 

神‧茶油的外觀。

 

內用座位區,只拍部份空景座位,其他人較多的位子就沒拍了。

 

廁所在二樓,挑高設計。

 

MENU。

 

A餐個人餐,180元,有湯、白飯和青花菜。

 

主食選擇松阪豬。

 

加20元可選飲料,點的是錫蘭鮮奶茶。店家忘了去掉吸管XD

 

單點日式炙烤雞腿,160元。

 

神茶油蛋炒飯,120元。不必去排夏慕尼的外帶炒飯了,這裡的也很讚。

 

茶油香煎蔥花蛋,80元,加入青蔥與洋蔥一起拌炒的蛋類料理。

 

《關於 神‧茶油》

地址: 701台南市東區長榮路一段232號

電話: 06-2361889

時間:上午10:30 – 下午8:30(週二公休)

FB:神‧茶油

0 回復

發表評論

Want to join the discussion?
Feel free to contribut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