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魚與貓‧蘭嶼 ~2025 EAT

來到蘭嶼,除了船長咖啡屋的飲料外,另外還有一家店的飲料也好喜歡,就是人魚與貓,從漁人走中橫到野銀,走到東清村,看見黃色胖貓的標幟”貓出沒!減速慢行”,那就表示人魚與貓就在附近了。

 

一直沒忘記第一次來蘭嶼時,在人魚與貓喝到米酒奶茶與蘋果蜂蜜冰沙,尤其是米酒奶茶的味道讓我們驚為天人,好想外帶幾杯帶回家慢慢喝,這家飲料的價格便宜又實在,除了飲料特別外,也提供簡餐,想吃飯的人也有口福。

這家店佈置的很有味道,也販售手創小物,從裡到外的佈置創意具設計感,名片也好有fu..

 

中午人不少,沒有位子時,我們先到附近的手工藝店晃晃,最後坐的是吧台位子,這是個適合和店裡人聊天的好位子..^^

 

飲料依舊很便宜,之前的隱藏菜單飲料–蘋果蜂蜜冰沙被放入菜單中了,這兩種飲料是我們的最愛。

  

 

蘋果蜂蜜冰沙,70元,好大一杯,冰沙堆疊的好高,冰冰涼涼的蘋果香氣,加上甜滋滋的蜂蜜,好喝。

 

米酒奶茶,50元。喝起來真的有米酒香,很香醇的滋味,可是沒什麼酒精濃度,喝了並不會醉。

 

店裡真的有貓,只是來不及拍下,牠又一溜煙的跑走了。 

《延伸閱讀》

2025 EAT ~【2008 蘭嶼-藍嶼】‧人魚與貓

0 回復

發表評論

Want to join the discussion?
Feel free to contribut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