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rydictionary 咖哩事典

吃了那麼多次,總算要好好介紹這家咖哩店了..

這家店,吃到現在也已兩年多了吧!是一家我們三不五時會想念的店,也是一家極富陶瓷風味的店,而且還是我敢嚐試咖哩的第一家店。

這家咖哩,特別之處在於它多了一道氣味–甜味,及一般店少有的咖哩滑蛋蓋飯、咖哩薯條…等料理,也是我每次必點的菜單之一,一進店裡,幾乎不看菜單,就可以直接點餐了,因為我的最愛就是甜味咖哩滑蛋蓋飯和咖哩薯條,另外食量大的你千萬別忘記這項好康–免費加飯哦!

另外還有令人印象深刻的就是每季特烹湯類,每次換的湯類都可喝出廚師調製的誠心,且營養滿分,令人感動;若單點餐類,僅附湯和紅茶,價格約140起跳,價位可接受;若是加價變套餐,則可加點各式飲料、洋芋沙拉或香草麵包和一道甜點。

話不多說,來看看今日為大家呈上的餐點吧!

首先上菜的是韓式牛肉湯,加入了海帶芽、芝麻、老薑和澳洲沙朗牛肉,woodstock極為稱讚其味道,可惜牛肉僅有一塊…

當然,貼心的餐廳總不會忘記為不吃牛肉的人換換口味,服務生特別問我們是否有人不吃牛肉,本來看到外面貼的湯頭內容介紹,心想woodstock要喝兩碗同樣的湯了吧!沒想到竟然有幫不吃牛肉的我們準備了非牛肉口味湯,真是太感動哩!下面這道是”豬肉湯“,所加配煮的內容和牛肉湯相似,僅將一塊牛肉變成幾片薄豬五花片,但味道依然令人激賞,連woodstock都讚不絕口。

接下來就是我的最愛–咖哩滑蛋蓋飯 (150元),煎得軟嫩的滑蛋下,覆蓋的是用甜味咖哩醬炒過的蝦仁肉絲飯,上面再配上苜蓿芽和葡萄乾,讓人不禁一口接一口,但就女生而言,這道料理的飯量有點多,幾乎每次都沒辦法完全吃完它,飯量約是其他咖哩白飯的兩倍吧!

另外woodstock最常點的就是這道–甜味雞肉咖哩飯 (140元),香甜的咖哩醬搭配雞肉,是一種讓人不可抗拒的味道,難怪woodstock每回必點,難以忘記其味道。

吃完了主菜,就是甜點飲料囉!因為我點了套餐,所以可選飲料,我選了奶茶,獨特的是這杯奶茶非外賣的奶茶茶包,亦非加了奶精或奶粉沖泡,而是去糖紅茶加奶油,適合想喝點特調風味紅茶、但又怕果糖加得太多易發胖的你。(但奶油熱量也不低吧..哈..^^)

再來這杯是單點餐類會附的紅茶,一樣不加糖,適合喜愛自調糖量或愛喝紅茶原味的你哦!

下面這道是甜點–巧克力冰淇淋,本以為會超甜,沒想到還吃得到可可原味,和一絲絲的冰淇淋口感,不甜不膩,相當順口。

最後上桌的是香草麵包,因客人相當多,所以忘記送,經提醒於餐後上,嗯~吃了中午的貝果貝果香脆麵包後,就覺得這裡的麵包味道和口感尚可…

 

《關於咖哩事典》

電話&住址:

                         明仁店                 

                         青年店           高雄青年二路91號   07-3388811

                         台中店            

網站

 

1 回復
  1. 筱如 says:

    好棒的"咖哩事典"餐廳,經過你介紹後,改天去台中/高雄/屏東一定要努力的去享受一番,實在是太誘人了,謝謝你的推薦。
    版主回覆:(12/28/2007 01:32:36 PM)
    謝謝大大來訪喔~您可以參考這篇"全員擊破"…台南也有喔^_^ http://pepeh.pixnet.net/blog/post/7533709

    回覆

發表評論

Want to join the discussion?
Feel free to contribut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