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 PLAY~台灣設計博覽會

  這是在衛武營所辦的活動,也即將有可能成為衛武營廢除軍營後大大小小活動的最後一次了吧!因為那裡將改建成為劇院(?),因為喜歡設計和環保,於是對此展覽充滿期待。
  
   門票費 50 coco,進去後約有十幾個展區,有的展區制式或沒內容,但有些展區就充滿時尚兼具設計感的展示,一開始的現在和未來展區讓我們常一頭霧水,猜測抽像的裝置象徵意義為何,在這麼多展展區中,最喜歡莫過於
台灣國際創意設計部分。
   
   在這裡,台灣終於洗刷了盜版王國的不雅稱號,台灣的設計師們發揮獨特創意,將生活隨手可得物品幻化為一件件時尚而實用的小物,令人受不釋手,例如瓦楞紙竟然可以做成各式各樣的家具、櫥櫃和座椅,真是佩服他們的巧思呢!

   但有個小缺點是,兩個展區的美食部油煙太多,實在令人買不下手,只好忍著饑腸轆轆,到外頭自行覓食去囉!

 

 

0 回復

發表評論

Want to join the discussion?
Feel free to contribut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