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 PLAY~跟著俱樂部去古坑旅行 (中)

中午1點多,跟著車隊在雲林的小巷裡穿梭,許多阿伯阿桑都覺得很新奇,不停地打量我們的行列,只要遇到路口有人停車等我們通過,我們就會在車上祈禱他不要等太久…^^


用餐的地點竟然是在劍湖山…附近的慈園咖啡,就這樣迂迂迴迴的上山,本以為會去華山的咖啡廳,不過來此的人還挺多的,這裡有水土保持教室,可供晃晃..

最神奇的,竟然擺了這樣的歡迎牌子,小賢大哥和阿華大哥真是了不起..

採點菜式用餐,我點的是什錦豬肉火鍋230元,就用料而言,這樣的價格還滿ok的,還附一個布丁。

woodstock點的迷迭香烤雞腿170元(?),配菜是我愛的小黃瓜+豆干,附湯、布丁和水果,雞腿味道還滿美味的。因為我們被接受9折優待,所以共430元。

除了餐點還不錯外,還可看到大片風景,和遠處的劍湖山摩天輪,重點是…還可聽到觀光客的慘叫聲,真神奇!

原本是要跑電腦的車才開上來停,沒想到後來大家幾乎都開上來了,趁這個時候趕快拍個照,這才是今天車隊的一半而已唷!(圖中小女孩是倫大可愛的女兒)

感謝倫大幫我們插電腦,尤其是當大家準備拍團體照時,他還在幫我們跑,堅持把它跑完,所以沒入鏡,真是有點不好意思餒..^^

0 回復

發表評論

Want to join the discussion?
Feel free to contribut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