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 FUN ~ 新渦輪表上手‧瞻仰 LV 車車

woodstock跑來博文大哥這裡,就是要來敗家裝電子渦輪表…他原本從goin那裡買了一個,不過因為是機械式的..整合度又不高,後來…買了一個和原廠時鐘和轉速很像的可愛渦輪表..可以變色唷!

這是woodstock的舊愛…

博文大哥幫我們裝上去,還幫我們重新調整導航的佈線,找到一個新位置,重新拉線,感謝您唷!

所以,這是我們的新GPS天線黏貼處,由於關下行李蓋時會有點小卡到而出聲音,woodstock還找了一個神奇的角度,壓下來不會有聲音,而且收訊也不錯唷!

博文大哥還幫我們噴水測試,看水會不會跑進車車裡..順便幫我們動了一下手腳…哈…整惡人的感覺真好…^^

今天的收獲是,終於看到 LV smart 的盧山真面目哩!woodstock 說:這一台LV很有名唷!常上節目的說..

因為換了新主人,車主開來這裡做保養,趁機大拍特拍…我近距離的研究一下,天啊!這些都是貼紙耶!光是把貼紙剪裁成這樣,就已經要花很多時間了,還要一個一個黏上去,很費功夫…佩服佩服…

連車窗玻璃都給它貼上Louis Vuitton 的貼條,太厲害哩..^^

1 回復

發表評論

Want to join the discussion?
Feel free to contribut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