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來溫泉拉麵‧台北北投 ~2025 EAT

那一天的計畫是:睡到自然醒,坐公車到捷運台大醫院站,再坐淡水線到北投站,再換車到新北投站,那天先到新北投吃溫泉拉麵當午餐,再好好逛北投溫泉博物館和圖書館。

 

一路上公車、捷運都很順暢,出了新北投站後,看到那麼多條路,反而不知道要從那裡走上去吃拉麵,儘管前一晚還意外得到不少北投的資訊,出了捷運站還是稍微迷糊了,後來總算找到對的路,從新北投捷運站出去後,直接往右手邊,看到頂好超市那條光明路直走就可以沿途經過圖書館和博物館,往上約走10分鐘,可接到一條溫泉路,就可看到滿來溫泉拉麵店。

坐捷運到北投站,還要換月台坐車到新北投站,北投站很寬敞,月台數也多。

找到滿來溫泉拉麵後,外頭已有幾組人在候位了,先跟帶位的小姐說一聲,她會登記人數協助帶位,先拿菜單填寫,接著等待帶位即可,基本上大多都是要跟別人併桌的,大家都吃的很認真,那一天較少人悠閒的吃,也或許因為室內太悶熱、又吃熱騰騰的湯麵關係,大家都是吃飽就離開,只有少數二張桌子是獨立的,其餘的都要跟別人併桌,吃完的感想是,除非有朋友邀著一起來,不然應該不會再特別到新北投吃拉麵,因為位子少、用餐人數多、需要併桌、用餐環境好熱…

菜單…

獨立的座位。

正油叉燒拉麵,110元。正油叉燒和我點的青春叉燒的肉片就不大一樣,湯頭好喝,麵條和肉片味道還好。

 

我點的是青春叉燒拉麵,110元,看到”青春”二字眼睛就忍不住亮了起來…XD

叉燒好大一塊,記得有2、3塊之多吧,後來全部都送給w吃了。

 

溫泉蛋,25元。沒有完全煮熟的溫泉蛋,口感獨特,但個人並不覺得特別美味…

 

《關於 滿來拉麵》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中山路1-8號 (新址)

電話:02-28937958

1 回復
  1. says:

    這家我有路過…….
    人太多 只好放棄 ㄏ哈
    版主回覆:(09/08/2009 03:39:05 PM)
    人真的好多好多..:P

    回覆

發表評論

Want to join the discussion?
Feel free to contribut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