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 EAT ~ 阿溜麵‧便宜實惠的連鎖麵店

去鴻吉做50000公里保養時,過了中午仍未完成,鴻吉老闆娘熱情借我們機車,我們去吃阿溜麵囉!


就在民生路上,那家九州拉麵附近,我們很快的找到阿溜麵的招牌。

外頭的碩大柱子寫著店內美食的價錢,看起來真便宜,難怪裡頭早已坐了滿滿的客人。

阿溜麵的名字特別,來瞧瞧它的來由吧!

店內的客人真的不少,令我們頗為期待阿溜麵的口感。

填完桌上的單子後,送至櫃台,櫃台確認後,就會遞單子給廚房,吃後再結帳。

我點的是海鮮拉麵,60元。

有一顆半熟的蛋、一隻蝦子、三個蛤蜊、幾個魷魚、魚丸和青江菜,料倒是不少。

這裡是屬於清爽的湯麵口感,不若九州拉麵是濃濃的白湯味,這兒的麵條也頗多,是吃得很飽的一道。

叉燒拉麵,50元。

和九州一樣是白湯口味,牛奶味似乎較重。

叉燒肉片約1-2片左右,附了一顆完整的滷蛋,誠意十足,就湯頭和叉燒肉而言,似乎評價略低於九州拉麵。

口味和喜好因人而異,端看吃的人的味覺口感,兩家的湯頭不一樣,實在難以做明顯的偏愛畫分,個人是覺得都不錯啦..^^

雪枝揚,50元。其實就是火鍋料中的花枝丸去油炸而成。我喜歡吃這樣的花枝丸,自然覺得美味可口。

博文大哥他們點的紅油炒手,50元。

這真的是辣呀!吃了一口便停箸不前,這辣味實在無福消受呢..

《關於 阿溜麵》

地址:屏東市民生路49-8號
電話:08-7211222

1 回復
  1. Anna says:

    反應一下,阿溜麵的衛生問題:
    前幾個月吃了屏東民生路阿溜麵的餛鈍麵而得了急性腸胃言掛急診, 今天中午去吃水餃,裏面的餡都沒煮熟,等我發現時,我已吞了七粒包生豬肉的水餃了,到現在我還一直覺得不舒服想吐,阿溜麵的老闆啊, 你們是不是要好好重視一下這種食品衛生問題,…
    版主回覆:(01/31/2008 03:54:09 AM)
    阿溜麵有FB…可以上去反映喔~ http://www.facebook.com/pages/%E9%98%BF%E6%BA%9C%E9%BA%B5/141895099236913

    回覆

發表評論

Want to join the discussion?
Feel free to contribut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