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果咖啡 ~2025 EAT

雨果咖啡,位於民生二路往愛河的方向,在左手邊的建築可看得到雨果咖啡的招牌,不算大,迴轉停車時要仔細看一下。


非常強烈建議一定要先訂位,我們曾目睹星期三的中午,中午人竟然多到不像話,候位也要等五桌左右,明明是平常日,用餐的人潮卻多得不得了,事先訂位是一定要做的事。

●雨果的門牌。

●要走一段樓梯才會抵達二樓的雨果,邊走樓梯,邊衍生對雨果的期待。

●從門口望出去,供客人候位用的沙發內外均有。

●店內雨果咖啡的招牌。

●因為有事先訂位,服務生帶領我們到訂位的位子,也許是運氣好,坐到橢圓窗的位子,可以望見大片綠意,光線也較為明亮,用餐的感覺很棒。

●翻開菜單,每一道看起來都好好吃,價格也不貴,有點難以抉擇要選些什麼。

●店內的裝潢沒有過多華麗的裝飾,卻讓人覺得很有質感。

●點餐附湯,湯是昆布湯,昆布的海味不會讓人覺得鹹膩,淡淡的昆布味,清甜的湯頭,是開胃的好湯頭。

●woodstock點了松阪豬肉,220元。除了飯和豬肉之外、還有炒得好甜的洋蔥、油醋醬的沙拉、牛蒡絲等配菜。

●松阪豬肉的味道果然好的沒話說,這部位的肉真是王道,帶點嚼感,愈嚼愈香,再加上炒得甜的洋蔥,真是好吃。

●我點的是xo醬炒飯,170元。這道炒飯用xo醬下去一起拌炒,飯炒的粒粒分明,每一口都吃得到xo醬的香氣,醬料的份量灑得適中,每一口都讓人口齒留香。

●附餐飲料選了紅茶和奶茶,奶茶是用植物性奶油下去做的(不知道有沒有反式脂肪),紅茶的味道香又回甘,個人較喜歡紅茶的甘香味道。

雨果咖啡氣氛佳,餐點不貴,道道美味,是一家我們推薦而且會想一直來嚐鮮的咖啡廳。

《關於 雨果咖啡》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民生二路139號二樓
電話:07-2117021

3 回復
  1. 馬諦斯 says:

    很久以前去吃過一次,我發覺他的湯都沒有在換的樣子,我的印象裡面我好像也是喝那個湯。
    版主回覆:(07/28/2008 08:10:13 AM)
    呵呵..不過印象中味道很不錯哩..^^

    回覆
  2. 大虎 says:

    我去過<雨果咖啡>多次
    它有一缺點
    即附餐飲料選<咖啡>
    是非常<小>一杯
    不過它的餐點不錯
    我還是會去吃的
    版主回覆:(03/15/2009 01:11:23 PM)
    謝謝分享喔^^

    回覆
  3. 訪客 says:

    我在這家店打工過
    好不好吃是看人煮
    它們沒有固定的廚師,誰有空誰就來煮
    運氣好吃到老闆煮的就會覺的不錯
    運氣不好吃到服務生或打雜阿桑煮的就會覺的很糟
    它們的湯永遠都是海帶湯,因為這個最省事
    它們那邊的消費跟環境是感覺不錯,
    但我是覺的很普通,看久就會覺的沒啥創意。
    版主回覆:(02/12/2010 01:40:12 PM)
    ^^

    回覆

發表評論

Want to join the discussion?
Feel free to contribut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