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 EAT ~ 2007-119‧台東 無國界

從艾瑪的網誌中得知台東這家餐廳–無國界,這家餐廳看起來有很多神奇之處,滿懷好奇,前往一吃。


新生路上不是很好停車,我們轉到附近的大路上,幸運的找到停車位。

無國界的最大特色就是,門小到你會忽略它,但是走進去,才發現裡頭真的不小。

從門口望進的這點亮光,著實吸引人想進去瞧一瞧。

走進來,有服務生出來迎接我們,他請我們坐在離門口較近的位置,因為比較涼..

門口掛著今天的套餐主菜,menu上會有日式、泰式、中式和韓式套餐,價格比單點的還便宜,而和風雞排、綠咖哩牛肉豬肉等是套餐的主菜。

無國界的menu,套餐真的很划算,除了主菜外,還有小菜和飲料,不到200元的價格,吃到了美味的料理,享用美好的氣氛,值得。

裝潢也是無國界,不過個人覺得好像日式風格佔絕大多數。

附餐飲料先上來,我點的是夏日才會出現在menu上的”貓飲”,名稱極特別,猜不出這是啥飲料。

其實它就是金桔檸檬唷!清涼爽口的滋味真的是適合夏天呢!

光是單點這個飲料就要150元了呢!划算。附餐飲料還可選紅茶和綠茶。

套餐的內容。一份主菜加上三碟小菜和一個湯。

這裡只有一個令人挑剔的地方,就是出菜速度很慢,但是今天用餐的人並不多,約只有2-3桌客人而已,但就等了快半小時,如果能再改進出餐速度,那就更棒了。

我點的是和風雞排套餐,180元。

雞排和豬排等炸物所裹的粉,好像和平常吃到的炸粉不太一樣,似乎是用太白粉,吃起來的口感較為潤澤,但雞排和豬排還是吃得到脆脆的口感。

woodstock點的豬排丼套餐,180元。

主餐和我所想的不一樣,比較精緻,也較讓人能體諒為何出餐速度慢了。就連配合主菜的sauce都讓人驚豔,原來豬排和雞排也可以有這樣不同的口味。

重點是,份量也不少,讓我們吃得好飽。

小菜之1–豆干,這道小菜我最愛,豆干滷得嫩又有嚼勁。

昆布,份量也很多。

這是龍鬚菜嗎?不太確定,但也是好吃。

這裡出現的菜色,也是都是我們嚐過且熟悉的,但是,在無國界,能夠看到另一種料理烹煮呈現的方式,不論是價格或是美味,都很值得來一嚐唷!

吃飽準備走到門口時,發現牆壁上貼著一張張客人的留言,有些還蠻有趣的說。

《關於 無國界》

地址:台東市新生路660號
電話:0918197717

2 回復
  1. sunyufu says:

    最左邊那張留言,<br />
    真是道盡我現在的心情,<br />
    我現在都每天用念力求他離開!<br />

    回覆

發表評論

Want to join the discussion?
Feel free to contribut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