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米茶味 ~2025 EAT (2011.05已遷至七賢一路388號)

沒有習慣訂位吃飯的人,來到新米茶味就要習慣了。

 

在網路上的評價,新米茶味獲得多數的好評,觀望很多次,卻總是怕食物不合口味而做罷,直到看到有woodstock敢吃的食物,我們才放心進去用餐。

利用星期五中午訂星期六中午的位子。這裡沒訂位真的很難有空位,星期六中午一進去,服務生就會詢問是否有訂位,沒訂位者就會跟你說抱歉,因為已經訂滿了。

至於訂位者也不用太擔心用餐時間是否有限制,老闆娘也不會要求未訂位者留電話,有空時再通知,她會直接跟未訂位的客人說下次來記得先訂位哦!

給予用餐者無壓力的用餐感受,是我對新米茶味的第一印象。

●走建國路往火車站方向,看到和平路左轉,在接近七賢路路口時,就會看到綠色招牌的新米茶味。

●連菜單都是綠色的。還以為這裡的餐點很貴,大概都要200元以上,沒想到,看到的菜色大多是150元~200元之間的價格,且餐點的選擇還挺多的,多是中式簡餐、咖哩或炒飯,想吃火鍋的話這裡並沒有哦!

●除了餐點外,這裡也販賣茶葉和茶包,老闆娘為我們詳細解說這些茶包和茶葉的不同,看見我們猶豫,告訴我們:如果喜歡且做好決定的話,再來這裡買也不遲哦..^^

●點完餐後,服務生送上一碟健康十足的各式穀豆,有黃金葡萄、黑豆、枸杞、葡萄乾和南瓜子等。

●湯,是黃瓜湯,清甜美味。

●咖哩茶牛肉,190元。飯才一上桌,woodstock就直說這是好吃美味的白飯。輕嚐一口,飯香米甜,軟硬適中,果真是好吃的白米飯。

●咖哩茶牛肉,咖哩味道香濃,牛肉滋味也不錯。

●這是咖哩茶牛肉的配菜,高麗菜和馬鈴薯泥。

●干貝xo醬炒飯,180元。這是我們大力推薦的餐點,撲鼻的香氣,入味的xo醬炒飯,微辣的開胃美味,實在令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的送入嘴中。

woodstock說:咖哩茶牛肉好吃,但干貝xo醬炒飯更美味。

●這是炒飯的小菜,炒高麗菜一碟。

●點心–茶凍,嚐起來有些像是洛神花茶凍,是酸中帶甜的滋味。

●飲料選了奶茶和紅茶。奶茶是用鮮奶,不管是喝紅茶或奶茶,都能嚐到香甜好喝的紅茶味。

《關於 新米茶味》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和平一路315號
電話:07-2360477

(2011.05 已遷至七賢一路388號)

7 回復
  1. daybig says:

    它沒有歇業喔!只是休息一陣子,準備擴店,重新找大一點店面,
    2011/5/28已經在七賢一路388號(福華飯店附近)重新開幕,沒有喧鬧的開幕噱頭和廣告行銷,秉持一貫的簡樸優雅和自在
    其實跟老闆聊過,他說他們從來沒說一定要定位才能來用餐,只是真的座位有限,人力跟食材也有限,為了堅持用餐品質,真的客滿也不會要求剛上門的客人等,只能說下次請先電話詢問,當然保險一點就是先訂位
    所以請大家繼續支持喔!
    版主回覆:(08/03/2011 12:25:29 PM)
    哇!這真是好消息!老闆真的太低調了啦!一定要再找時間過去^^

    回覆
  2. 路人甲 says:

    在google map上是315號,不是388號耶
    版主回覆:(05/29/2011 02:24:44 PM)
    店家名片上是寫388號哦~^^ 你應該查到的是舊址和平一路…

    回覆
  3. 螺絲起子 says:

    Google map標的是舊址
    新址是七賢一路388號
    TEL07-2360477
    版主回覆:(08/23/2011 03:14:24 PM)
    新址如上無誤~

    回覆
  4. Yang says:

    《關於 新米茶味》
    舊電話… 07-226-8858 已停話沒使用 3年了 !!
    最近 07-226-8858 已換新主人 (2013.11.05~~)
    請勿再撥這個號碼 !! (已造成新主人困擾…)
    亦請把該號碼從 版面 修改 為 現在 TEL:07-2360477 謝謝摁^_*

    電話:(07-226-8858) 已換新主人
    舊址:(高雄市新興區和平一路315號)2011.05.28 已遷至七賢一路388號

    回覆
    • pepe says:

      啊~您一定非常困擾 >_< 可能網路上還有相關訊息未修正, 或是大家用舊名片電話訂位, 辛苦您了~:)

      回覆

發表評論

Want to join the discussion?
Feel free to contribut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