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 EAT~來杯"紫雲"咖啡吧!(已歇業?)

中午吃完孟芳喜酒,閒來無事,woodstock帶我到半天岩喝咖啡、吃下午茶去..


由蘭潭大雅路方向開過來,不知那家好,問了小強T,她印象也不深,不過提到關鍵字,”曾來看過星星”…我們研判,可以看星星的應該是一上來的第一家『紫雲觀景咖啡』,雖然外觀並非十分吸引人,不過二F的觀景台視野還不錯…

一進門,服務生親切的領位,須自行填單。

每個桌上都擺的小水缸,但裡頭沒有魚。

店內上方的燈和電扇,正在與woodstock研究攝影時,往上一拍,有古典的feeling..

我們點了紫雲咖啡和冰淇淋奶茶,都滿好喝的,咖啡不苦澀,搭配奶泡後也不會太甜膩,奶茶因為有了冰淇淋,增添另一番獨特口感,夠大杯,價格也合理,來這裡喝茶聊天應該很值得。

美味的鬆餅,光是用看的,就想流口水了,這是近日吃到的最好吃鬆餅,符合我的兩大要求:口感要脆、外表要夠酥黃。

難得體貼的woodstock切了鬆餅給我吃..感動餒…(其實是吃不下了,大家在互推..哈..)

最後,這就是所謂的”杯盤狼藉”嗎?

吃飽喝足後,爬上二F觀景,今天下了細雨,所以天氣並沒有很好,不過仍可看到遠方的嘉義市景,晚上來除了看星星外,夜景也是一大享受吧!

《關於紫雲觀景休閒咖啡園》
地址:嘉義縣番路鄉民和村2鄰岩仔1-8號
電話:05-2593555

0 回復

發表評論

Want to join the discussion?
Feel free to contribut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