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odstock嚴選~泰村

  這大概是woodstock唯二喜歡嘉義的理由之一吧!

  雖然他一直覺得嘉義還好,

  但是..

  這裡有一群極好相處、人品極佳的前任同事和朋友..還有這一家他的最愛–『泰村』

  讓他還是三不五時想到就來吃這家,想到就和這群好人聚聚…

  今天我們並沒有很早排定這場聚會,但湊巧的是..最後我們仍與一群好朋友一同用餐,可惜才女mo今天下午有事無法一起吃飯….

  提到泰村,他的最愛就不得不先提這道料理..『泰式烤豬肉』(150元)

  每來必點,他可以一個人默默地把這道菜嗑光..

  這道菜的特點就在於:沒有泰式口味的酸辣口味,融合了台式香甜口感,吃起來有點像在吃滷豆乾,讓你愈嚼愈起勁,愈吃愈香!

    再來這道我們都喜歡,『蝦醬空心菜』(120元),好吃到不行,青脆的空心菜與蝦醬一起入鍋快炒,保留空心菜的脆感和蝦醬的獨特風味,真是夠味..

   接下來這道也是必點的,『天堂蝦餅』(200元),之前有較薄的月亮蝦餅,但目前蝦餅類只有這道,一份4個,內餡豐富,沾沾獨門醬料,哦伊細餒..^^

  必點四:『蝦醬炒飯』,一上桌就香味四溢,配料有蒜、蝦醬、蛋、肉、蔬菜等配菜,吃時需先將所有配料加以攪拌,關於攪拌,棠可是箇中高手呢!

   這是正面!

   看看有蛋的這面吧!美味!

  這一道是”吳大嚴選”,『鹹酥龍珠』,老實說也是沒有泰式風味,雖然辣椒不少,配料頗像宮保雞丁,但其實一點都不辣,龍珠就是魷魚嘴(還是章魚?)啦!在油鍋酥炸下,口感QQ脆脆,吳大的最愛,果然不同凡響呢!

   這道是”棠嚴選”,菜名有點忘了,不過這蝦..可是已去殼的生蝦唷!在棠的極力推薦下,我們都試了一隻(只有某人以蝦不喜歡他躲過試吃),你問我味道如何..嗯~我會告訴你非常美味,因為配上蒜和醬料一同下肚,感覺很鮮,每人吃下後,發表的唯一缺點就是…太  辣  啦…,這種辣,後勁十足,剛吃下去並不覺得,不到20秒,開始覺得舌頭麻..接著就是辣,不嗜辣的人真的要三思唷!但不點這道似乎也滿可惜的..

  這是最基本的『涼拌青木瓜絲』(120元),非常開胃。

  『檸檬小卷』(280元),本來想點蝦醬中捲,但要300元,放棄..但後來小強老師他們過來後,加點了這道,果然很不錯,小卷份量不少..不過還是有點小辣..但還是不禁讓人一口接一口呢!

   最壓軸其實是『泰式奶茶』(60元/杯),看起來橘橘的,其實是茶葉的關係,而”奶”,其實加的是煉乳,和一般台式奶茶真的不同,一定要喝喝看!

《關於泰村》

住址:嘉義市大雅路二295號
電話:05-2743160
營業時間:週一~五  16:30~12:00;週六~日  11:30~14:00   16:30~12:00

 

1 回復
  1. kk says:

    嘉義泰村泰式料理˙結束營業了 ˙我很想念˙不知他們遷移到何處?吃了好多別家˙就是吃不到與泰村相同的口味˙
    版主回覆:(11/06/2011 02:20:51 PM)
    我們也很想念這家呀…再也吃不到這麼好吃的泰式料理了…
    老闆好像到新生路的"吃飽火雞肉飯高速餐飲",廚師就不知道去哪了,唉,有股淡淡的哀傷呀~

    回覆

發表評論

Want to join the discussion?
Feel free to contribut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