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早早餐/有趣的早餐店‧台南

尋早早餐

尋早早餐,老闆是台北人,因熱愛台南而在五妃街開起有趣的早餐店,光是店名就十分耐人尋味,價格親民,早餐餐點價格介於50元至85元間,想吃飽一點,可加39元做套餐,有飲料及沙拉、帶皮薯塊二選一,飲料有仙女紅茶及義豐冬瓜茶二種,很在地風味的飲品,相較於目前動輒200元以上起跳的早午餐,尋早早餐的價格實在可愛迷人。尋早早餐的空間佈置的很有質感,隨處可見店家的用心及童趣,像是路燈般的舊燈裝飾、乾燥花、手繪、衣架雜誌架等,都很有特色,光是看心情就好,另外,下午到晚上提供午茶與甜點,再找時間來嚐嚐^^

 

座位安排不擁擠,一樓的座位也不多,約莫5桌左右,日後店家會開視情況放二樓座位區。早午餐的名字都取的好有趣,名字加上店家的註解,每一種都好想點來嚐嚐,有漢堡、吐司、巧巴達、帕里尼等選擇,自己點的是義大利人的胸肌巧巴達,原來是香煎義式香料雞胸肉,以為巧巴達內只有肉,原來還有煎蛋、生菜、蕃茄等配菜,拿起來吃的口咬份量剛好,喜歡嫩煎蛋、煎雞胸肉及生菜的搭配組合,有飽足感卻又不覺得油膩,愈吃愈喜歡;友人點的是醬吃里肌吐司,有三層吐司、厚切里肌、黃金煎蛋、蕃茄等,份量看起來也不少,但要一口咬下不太容易,最後是用叉子分食的方式吃完~:)

加39元的套餐組合覺得好便宜,胡麻醬的堅果沙拉,份量不多,自己吃完覺得是剛好的開胃量;帶皮薯塊的口感很合我們的味,沒三兩下就吃光了,附餐飲料的紅茶和冬瓜茶已經固定甜度,但的確如同店家所述,不會太甜。有趣又可愛的菜單、加上美味餐點、舒適空間、平價價格,是自己會想再訪的好店。

 

 

尋早早餐的外觀。

尋早早餐

尋早早餐

尋早早餐

尋早早餐

尋早早餐

 

店內空間。

尋早早餐

尋早早餐

尋早早餐

尋早早餐

尋早早餐

尋早早餐

尋早早餐

尋早早餐

 

自助取用的水杯。

尋早早餐

 

用衣架晾雜誌,覺得這個佈置很有創意~:)

尋早早餐

尋早早餐

 

僅拍了早餐MENU,飲品和午茶MENU可參考尋早的粉絲專頁。

尋早早餐

尋早早餐

尋早早餐

尋早早餐

尋早早餐

 

左邊是仙女紅茶,右邊是義豐冬瓜茶,是加套餐價39元的附餐飲料。

尋早早餐

 

醬吃里肌吐司,85元,有三層吐司+厚切里肌+黃金煎蛋,旁邊的沙拉是加價39元的套餐內容。

尋早早餐

尋早早餐

尋早早餐

 

義大利人的胸肌巧巴達,70元,有義式香料醃製再煎的雞胸肉、蕃茄、煎蛋、生菜等。

尋早早餐

尋早早餐

尋早早餐

 

 

《關於 尋早早餐》

地址:台南市五妃街123號

電話:06-2145986

時間:(平日)07:30-14:00(假日)08:00-16:00(賣到完售)星期四公休

FB:尋早早餐

 

0 回復

發表評論

Want to join the discussion?
Feel free to contribut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