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食手作廚房 /義大利麵 簡餐 早午餐‧台南 

初食

位於樹林街二段的初食手作廚房,開店已有幾年,直至最近好友芩雯與我們分享初食手作廚房的餐食,看了一下菜單,訝異於餐點的多種選擇,11:00-17:00供應的初食料理,每一道看起來都令人萌發嚐試的念頭,第一次去的印象佳,後又利用假日午間跑去吃午餐,餐點味道多合我們的味,曾經點過清炒海鮮義大利麵、冬季限定的天使麵海鮮湯、白醬松阪豬義大利麵、手作咖哩炸豬排飯。其中得到一致好評的是白醬松阪豬義大利麵,白醬醬汁濃淡適中,只是吃花椰菜沾些白醬就很美味,搭配松阪豬亦好;另一道喜歡的是天使麵海鮮湯,蝦子、蛤蜊、小魚塊、青菜與天使細麵的湯麵搭配,另外還有二片起士烤吐司,在涼日點食實在暖身;點餐即附的餐前濃湯,這二次去都是奶油高麗菜濃湯,每一口都吃得到高麗菜,光喝湯就增了些飽足感。

店內佈置也很大方雅致,年輕的店主人們相當親切,餐點味道整體而言也讓人滿意,其中有幾道是會讓人吃完想喊再來一盤的衝動,這二次走出店門口便開始討論下次要點什麼,是自己想外食的餐廳名單之一。

 

店面外觀。

初食

初食

 

店內空間。

初食

初食

 

MENU。

初食

 

點餐即附的餐前濃湯。

初食

初食

 

白醬松阪豬義大利麵,180元。

初食

初食

 

清炒海鮮義大利麵,180元。

初食

初食

 

手工咖哩炸豬排飯,170元,有歐姆蛋、豬排、豆腐、花椰菜等食材。

初食

初食

初食

 

冬季限定的天使麵海鮮湯,附麵包,這日吃到的是起士烤吐司。

初食

 

天使麵海鮮湯。

初食

初食

初食

 

用柳營鮮乳做的紅玉真奶茶,單點90元,點餐半價購是45元。

初食

 

《關於 初食手作廚房》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樹林街二段42號

電話:06-214 3042

時間:週一至五 8:00 – 18:00;週六日 9:00 – 17:00

FB:初食手作廚房

0 回復

發表評論

Want to join the discussion?
Feel free to contribut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