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 fu Ni fa 妳妳旅食商行/各國特色料理 早午餐 義大利麵‧台南

這日想早點吃晚餐,查了一下口袋名單,位於台南市中西區民權路一段的Ni fu Ni fa 妳妳旅食商行平日下午3點開,供餐內容含早午餐、義大利麵、軟法、小食和飲料甜點,剛好符合我們想提早吃晚餐的需求。就這樣決定到妳妳吃午晚餐。初見店的長形外觀,以為是半開放空間,仔細一瞧,有封閉的座位區,雖然桌椅區並不寬敞,但善用長形空間把桌椅放到剛好,店長說當初因道路徵收的關係,建築才有這樣特別的形體。

妳妳旅食商行提供各國餐食,這日點了橄欖油蒜片蝦、紅酒燉牛肉義大利麵、清炒白酒海鮮義大利麵和套餐組合,看到蒜片蝦搭配的是蒂頭麵包,加上我們超愛蒜片蝦的滋味,毫不猶豫的就選擇這道來品嚐,蝦身已剝好殼,只要去頭去尾就能大塊朵頤,蒂頭麵包沾上蒜香濃郁的橄欖油醬汁,帶點鮮蝦的海味,實在很難停下口,因橄欖油還有剩,又貪嘴加點一份麵包沾食。紅酒燉牛肉義大利麵和清炒白酒海鮮義大利麵是我們的主食,鮮蝦蛤蜊搭配蒜香與白酒爆炒的義大利麵,份量與口味都合味,搭配套餐組合與蒜片蝦,也有飽足感。

後來,又想吃點不同口味的晚餐,馬鈴薯蛋餅、嫩煎雞胸肉佐杏仁醬義大利麵、旅行的味道是那日所點菜色,香料豬肉、嫩蛋、帶皮薯塊、蔬菜是旅行味道的內容。早午餐附一杯飲料,簡單的餐食內容適合不太餓時的選擇;擁有塞維亞風格的嫩煎雞胸肉佐杏仁醬義大利麵,自調杏仁醬汁,有點顆粒的口感,配上煎得外香內嫩的雞胸肉,口味獨特;馬鈴薯蛋餅是那日的小食搭配,這道只有雞蛋、洋蔥、馬鈴薯、起司,單純的味道就很好入口。

對我們來說, 妳妳旅食商行是午後想吃鹹食或提早吃晚餐的選擇,能一口氣嚐到各國料理,餐點也都合味,列入自己的晚餐名單中~:))

 

妳妳旅食商行的長形店面。

 

座位區從這裡推門進入。

 

座位區。

 

手寫菜單。

 

MENU。

 

點餐加60元可做套餐,有主廚湯品和紅茶/果汁。

 

橄欖油蒜片蝦,150元。

 

加點一份麵包是30元。

 

紅酒燉牛肉義大利麵,180元。

 

清炒白酒海鮮義大利麵,180元。

 

馬鈴薯蛋餅,70元。

 

早午餐-旅行的味道,180元。

 

嫩煎雞胸肉佐杏仁醬義大利麵,220元。

 

《關於 Ni fu Ni fa 妳妳旅食商行》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民權路一段161號

電話: 06 221 3687

時間:週二至五 15:00-23:00;週六日 11:30-23:00 (不定休請見店家FB)

FB:Ni fu Ni fa 妳妳旅食商行

0 回復

發表評論

Want to join the discussion?
Feel free to contribut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