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內灰 Endorphin/漢堡肉土司 酒香甜抹醬土司 鮮奶茶‧台南

(2018.03 暫時歇業 ><)

腦內灰

因為暖暖蛇的分享,得知獨言花在大勇街有了新樣貌-腦內灰 Endorphin,位於九湯屋拉麵與童鞋中間的巷子裡,汽車假日雖難停,水萍塭公園周遭仍可尋得停車格,至於機車須停在巷子外,避免影響巷弄寧靜。以漢堡肉土司為餐食特色,可單點也有套餐選擇,套餐含兩樣配菜和一杯飲料,每日開店時間可能不同,出發前請務必上FB確認開店時間,以免撲空。

一樓的座位區分成吧台與四張桌椅區,想跟直爽親切的店長聊天,吧台區是最佳選擇,若是搶不到吧台區,另一區塊的桌椅區也很舒適,黃漆、綠葉、色塊、明信片和雜誌封面等構築空間,簡潔明亮的擺設令人感到舒適。

自己的私心喜好是招牌女仕甜抹醬牛奶土司,帶甜與酒香的土司,夾入綿密薯泥更增口感與飽足感,也減去些許甜膩感,當成正餐或點心都好。漢堡肉是腦內灰的另一主打餐點,吃過紅醬起司與青醬薯泥漢堡肉口味,土司、漢堡肉、橄欖、蕃茄與醬汁的組合,搭配有炒蛋、配菜和飲料的套餐,是不想吃太飽時的好選擇。套餐配菜每次都不同,炒蛋是固定班底,另一配菜可能是蕃茄與杏鮑菇、洋蔥培根、蕃茄與花椰菜……,依採購的食材搭配出餐。

套餐飲料有紅茶和鮮奶茶兩種,鮮奶茶還可選擇好市多鮮奶或高大鮮奶,好市多鮮奶奶味重,但高大鮮奶是自己習慣的高雄鮮奶味,以高大鮮奶製作的鮮奶茶,表面偶爾可見浮出的白色小塊,是鮮奶的奶脂,可安心飲用。建議不要去冰,店長會加入一顆有腦形狀的冰塊,使用不銹鋼吸管搭配冷飲,沒有塑料,吃起來更安心~^^

 

 

腦內灰 Endorphin,位於九湯屋拉麵與童鞋中間的巷子裡(它也是大勇街)。

腦內灰

 

腦內灰的外觀。

腦內灰

腦內灰

腦內灰

腦內灰

 

吧台可看到的佈置。

腦內灰

腦內灰

 

另一區塊桌椅區。

腦內灰

腦內灰

腦內灰

腦內灰

 

招牌女仕甜抹醬土司,單點90元。

腦內灰

腦內灰

 

招牌女仕甜抹醬土司,搭配鮮奶茶套餐+70元。

腦內灰

腦內灰

 

紅醬起司漢堡肉牛奶土司,單點90元,搭配鮮奶茶套餐+70元。

腦內灰

腦內灰

 

青醬薯泥漢堡肉牛奶土司,單點90元,搭配鮮奶茶套餐+70元。

腦內灰

腦內灰

 

鮮奶茶,會有一塊腦形狀的冰塊。

腦內灰

 

左邊是加入好市多牛奶的鮮奶茶,右邊是加入高大鮮奶的鮮奶茶。

腦內灰

 

高大鮮奶的鮮奶茶偶爾可見白色點狀的乳脂肪。

腦內灰

 

《關於 腦內灰》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大勇街147號 (直接google地址不準)

時間:有時賣早午餐;有時賣午晚餐,請參閱FB

FB:腦內灰

0 回復

發表評論

Want to join the discussion?
Feel free to contribut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