均食堂 自然有機節氣廚房/實惠的安心餐點‧台南新營

均食堂

這日晚餐,家人帶我們來到新營均食堂,以在地、有機種植及友善環境的食材為主。看到小黑板及粉絲專頁述明的食材來源,肉類大多是白肉,紅肉為輔;海鮮選用近海或養殖,不用遠洋魚類;雞蛋是自然蔬果無抗生素,有些是自己原本就會購買的食材,有些則讓我們驚訝,原來新營周遭也有這麼多友善種植的農家,餐點涵蓋糙米飯類、水餃、簡餐、煎蛋、湯品及小湯鍋等,可選擇的種類不少,使用好食材,價格卻相當實惠,調味適中,如果開在住處附近,覺得一定會變成常客~:P

點完餐後先到冰箱取了一份冷盤-醉雞共食,以保鮮盒盛裝,不使用一次即丟的保鮮膜。另外這裡的餐點若要外帶,需自備餐盒,希望大家能少用免洗餐具。點了糙米雞魯飯、雞肉油飯、大圓盤簡餐、麻油酒煎蛋、水餃、竹筍排骨湯、蛤仔湯等餐點,黃芬香蛤仔湯,湯頭鮮甜,約有6顆個頭不小的蛤仔。

自己印象最深刻的是大圓盤簡餐,大圓盤中盛裝適度調味的四種青菜、水煮蛋、糙米飯和主食,每日的主食可能不同,這天提供的是烤雞腿,雞肉來源為十八養場的紅玉雞,不少知名的餐廳也都選用十八養場的雞肉,烤雞腿肉質嫩,單吃配飯都好,其他的餐點家人評價也不低,感謝家人的分享,讓我們多認識一間友善食材的好餐廳~:))

 

均食堂的外觀。

均食堂

均食堂

 

均食堂的店內空間,座位不算多,約有5桌。

均食堂

均食堂

均食堂

均食堂

均食堂

 

MENU。

均食堂

 

用保鮮盒盛裝的冷盤。

均食堂

 

醃漬南瓜,滋味爽脆。

均食堂

 

醉雞。

均食堂

 

糙米雞魯飯,45元。

均食堂

 

雞肉油飯,55元。

均食堂

 

大圓盤簡餐,129元。

均食堂

均食堂

 

水餃,一粒7元。

均食堂

 

麻油酒煎蛋,35元。

均食堂

 

竹筍排骨湯,50元。

均食堂

均食堂

 

黃芬香蛤仔湯,60元。

均食堂

 

《關於 均食堂》

地址:台南市新營區民族路12號

電話:06-6326667

時間:11:30-13:30;17:30-19:30 (週日公休)

FB:均食堂

0 回復

發表評論

Want to join the discussion?
Feel free to contribut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