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滿食堂/家齊高中旁的實惠簡餐‧台南

盛滿食堂位於台南中西區永福路一段、家齊高中附近,一、二樓都有座位,二樓的座位比一樓多,空間佈置也有質感,餐點價格實惠,就當作升級版的學餐。附近停車格不少,交通便利。先在一樓拿菜單,再到二樓找位子,填完單後再到一樓結帳候餐。

餐點價格約落於99元至149元間,一盤主食內含蛋與三道小菜,自己格外喜歡三杯雞飯的滋味,三杯雞煮的香,調味很下飯,原本打算少吃澱粉,又忍不住把飯吃光光,雞肉的份量很足,貪食單點的直火烤迷迭香雞腿就有點吃不完,手作泰奶甜滋滋,二人合喝一杯剛好。實惠的價格,佈置不俗的空間,用餐環境舒適,不用在外面吸毒氣,列入自己的午晚餐清單中~:))

 

盛滿食堂的外觀。

 

二樓座位區。

 

MENU。

 

咖哩牛腩飯,149元。

 

隱藏版手工私房料理-三杯雞飯,130元。

 

直火烤迷迭香雞腿,,79元。

 

手作泰式奶茶,30元。

 

《關於 盛滿食堂》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永福路一段5號

電話: 06-215-1118

時間:星期一至五 11:00-14:00:16:30-21:30、星期六日為10:30-21:30 (週二公休)

FB:盛滿食堂

 

0 回復

發表評論

Want to join the discussion?
Feel free to contribut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