辰心廚房/用原型食物煮食的定食與鍋物‧台南

辰心廚房位於台南市東區長榮路三段30巷內,近成功大學,附近有停車場,交通便利。店內座位不算多,臨時起意去吃飯,很難訂到第一輪用餐,我們連續3次當天打電話詢問,晚上都要等到第二輪用餐,直到這次終於提早一天電話訂位,才順利訂到晚上5:30用餐。

準時進去,幫我們安排在靠窗的四人桌,真是太幸運了,早在FB上看好想選的菜色,進去就能立刻點餐,這日點的是泰式椒麻雞腿飯與咖哩牛腩飯,主食套餐價格落於270元-290元間,含主食、飯、二道小菜、湯和飲料,份量、價格與味道都讓人覺得實惠。

店裡強調用原型食物煮食或熬湯,火鍋不用加工食品丸餃類,待天冷再來吃鍋,這日先選定食,咖哩牛腩的肉塊與咖哩香氣也很開胃,自己最喜歡的還是泰式椒麻雞腿飯,用一大隻雞腿切炸成小塊,椒麻醬另外盛裝,可自行沾食決定辣度,炸雞腿塊的份量多,外酥肉嫩,不膩的炸物單吃、配飯都很美味,青菜與花生也很下飯,吃完再喝完湯、飲料,真的好飽。

飲料的糖用二砂熬煮,不用果糖和糖精,附餐可選50元飲品,有海鹽紅茶和無糖玄米茶的選擇,加20元可點咖啡,店內選用安平的豐咖啡的咖啡豆,加價價格也好實惠,在辰心廚房能吃到安心與美味,用餐環境舒適,是我們近期推薦給朋友、也是自己想再訪的餐廳~:))

 

辰心廚房的外觀。

 

店內空間。

 

MENU。

 

咖哩牛腩飯,280元。

 

泰式椒麻雞腿飯,270元。

 

附二道小菜。

 

附一碗湯。

 

附餐飲料:海鹽紅茶與玄米茶。

 

《關於 辰心廚房》

地址:台南市東區長榮路三段30巷18號(東寧路83巷停車場旁巷子)

電話:06-2087986

時間:1130-14:20;17:30-21:00 (週一、二店休)

FB:辰心廚房

 

0 回復

發表評論

Want to join the discussion?
Feel free to contribut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