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山魁夷せとうち美術館/沙弥島的美術館與咖啡‧香川県坂出市

這日的行程是沙彌島(沙弥島)的瀨戶內海藝術祭作品及香川県立東山魁夷せとうち美術館。搭乘JR到坂出駅,出站後往北口走,可看到巴士1號站,坐到美術館站是370円。美術館的入場料金是300円,持旅の美術館手帖可享有折扣,展場有一樓和二樓,東山魁夷畫風淡雅,用色不濃豔,喜歡以馬入畫,看久了覺得心情相當平靜。

參觀完東山魁夷的畫作後,來到美術館內的な・ぎ・さ咖啡館歇腳,靠窗座位區的景致相當好,可看到瀨戶大橋。若店員不在櫃台,可能在廚房內,輕喊店員就會出來招呼。點塩大福冰淇淋、Biscotti義大利脆餅套餐和坂出名物かまど,塩大福冰淇淋帶鹹味,又有紅豆的甜感,略有黏性的口感相當特別;Biscotti義大利脆餅套餐是開館10周年的紀念套餐,以作品「月光」の樹氷の森為主題發想,灑上糖粉的Biscotti不會過於甜膩,也不會太硬,脆度剛好,套餐飲料選擇冰紅茶,另外加點75円的小圓甜點,內饀應該是黃豆饀,吃起來清爽。

邊吃邊賞景,離開前再買張明信片做紀念,離開美術館後走到海水浴場,再去瀨戶大橋紀念館,傍晚再坐巴士到JR車站坐回高松,一日行程相當悠閒~:))

 

搭乘JR到坂出駅,就可看到東山魁夷せとうち美術館的指引標示。

 

巴士1號站。

 

巴士上就有註明到美術館的金額為370円。

 

美術館的入口。

 

美術館的入場料金是300円,持旅の美術館手帖可享有折扣。

 

美術館周圍景色。

 

靠窗座位區。

 

MENU。

 

這日所點的餐點內容:塩大福冰淇淋、Biscotti義大利脆餅套餐和小圓甜點。

 

塩大福冰淇淋,400円。

 

Biscotti義大利脆餅套餐,550円。

 

坂出名物かまど,一個75円。

 

離開前買張明信片做紀念。

 

 

《關於 香川県立東山魁夷せとうち美術館》

地址:香川県坂出市沙弥島字南通224-13

時間:午前9時から午後5時まで(入館は午後4時30分まで);月曜日定休(休日の場合は開館、翌日火曜日が休館)

網站:香川県立東山魁夷せとうち美術館

0 回復

發表評論

Want to join the discussion?
Feel free to contribut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