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夏咖哩/美感設計的香料咖哩店‧台南

位於台南市中西區海安路二段30巷內的南夏咖哩一直是待去清單中的店家,連假得閒,決定來這裡吃午餐。依著GOOGLE定位點還是走錯巷弄,看到尚禾黑糖粉圓冰就轉進小巷就能看到南夏的招牌。推開門走進店裡,櫃台前方的窗框實在為空間大加分,可以望見櫃台卻有保留些許距離感,更棒的是,窗框有二人座位,與櫃台的視野相仿,能夠滿視店前方的空間。

沒有菜單,先到櫃台點餐,這日沒有紅酒燉牛肉咖哩,令室友相當扼腕。印度香料咖哩與日式奶油咖哩各點一份,加點一杯飲料與烤餅共食就有飽足感了。淺盤盛裝的咖哩上桌,一半白飯、一半咖哩的擺盤,乾淨不失美感,份量看似不多,還是吃到好幾塊雞肉,二種咖哩都很合味,圓潤的咖哩味與淡雅香氣,都讓我們一口接一口的完食,搭配冰涼高山茶相當解膩,二片30元的印度小麥烤餅也建議點上一份,單純的小麥口感與風味,單吃或是沾食咖哩都好。

與親切的店員們聊起南夏空間,保留原本舊屋的結構,內建美感的簡潔設計,沒有老屋的陳舊感,細緻又有巧思的佈置,用餐感受相當舒適,是會想再來的咖哩好店。

 

看到尚禾黑糖粉圓冰就轉進小巷就能看到南夏的招牌。

 

南夏咖哩的外觀。

 

店內空間。

 

最喜歡這個窗框的空間設計。

 

櫃台也好美。

 

MENU。

 

高山茶,50元。

 

日式奶油雞肉咖哩,180元。

 

印度香料雞肉咖哩,180元。

 

印度小麥烤餅,二片30元。

 

《關於 南夏咖哩》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海安路二段30巷7號

時間:三四五:11:30-14:30(Last Order:14:00)、
17:30-20:30(Last Order:19:30)
六&日:11:30-20:30(Last Order:19:30)

FB:南夏咖哩(出發前一定要看FB,確認公休時間)

 

0 回復

發表評論

Want to join the discussion?
Feel free to contribut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