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蘭 Mulan/鐵工廠裡的美好咖啡空間‧台南

慕名木蘭已久,知道咖啡與空間都好,假日想去,找不到停車處而撲空二次,這次終於幸運找到停車處,走進台南中西區信義街46巷,即便木蘭位於二樓也不難發現,是昔時的鐵工廠,一樓是髮廊,週日未營業,可以望見一樓髮廊空景,沒有過多的裝潢,簡潔又有型的設計,真想找個時間到一樓剪髮洗頭。

沿著樓梯往上,經過一道短短空中木走廊,木蘭就在眼前,落地窗門可以看見店內的模樣,白色為主色調,有自然透入的光線與燈光的暖意,即便坐在靠窗二人桌,還是覺得舒服,店內的座位有二人也有多人桌,點了一杯拿鐵、一杯單品與花生蛋沙拉吐司,熱拿鐵順口又甘甜,單品選擇台中細水焙煎所的肯亞 冽里,莓果香氣與甜感明顯,是我們都喜歡的風味。

很喜歡木蘭的花生蛋沙拉吐司,香而不膩的花生蛋沙拉吐司好開胃,當點心或稍微飽胃的餐食都好,實在太喜歡這道餐食,私自決定下回來不分食,想自己吃完一整份。空間、咖啡與餐食的味道都好合味,店狗科基也好親人可愛,走在地板發出躂躂聲響,偶爾會到腳旁待著,若非停車位實在不太好找,會很想常來木蘭解咖啡癮。

離開時才發現,原來這棟建築就是之前的能盛興工廠,木蘭與WAROOM STUDIO讓老空間有了新意,舊建築結構依舊可見,美好的體驗值得再來~:))

 

木蘭的外觀。

 

一樓是髮廊。

 

沿著樓梯往上就是木蘭。

 

可愛的店狗。

 

MENU。

 

肯亞 冽里,160元。

 

原味拿鐵,130元。

 

花生沙拉吐司,100元。

 

《關於 木蘭 Mulan》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信義街46巷9號2樓

電話: 06-2219216

時間:週一至五 12:00-19:00;週六日11:00-19:00

FB:木蘭

0 回復

發表評論

Want to join the discussion?
Feel free to contribut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