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福早時 JU-FU/有設計感的平價早餐店‧高雄

高雄市三民區陽明國中附近有家居福早時,門面以木作裝潢加上大面窗,橘色字體與木作暖色,光是外觀就很吸引我們注意,不是開放空間,在空污嚴重的中南部,還是能在室內用餐比較安心。內用桌椅以木桌為主,整體設計與色調都好舒適,餐點與一般早餐店相仿,要不是微微傳來的鍋鏟鏗鏘作響與油煙味,可能會覺得自己身處於一家小咖啡館。

到櫃台拿單、找座位填寫、到櫃台結帳候餐,餐點有粉漿蛋餅、現烤吐司、丹麥吐司、漢堡、厚片吐司、居福Brunch與風味鍋燒,每一種看起來都美味,幾經猶豫,最後選擇塔香烤肉蛋餅、一份經典菲力雞排Brunch、小時沙茶鍋燒意麵與一杯阿薩姆拿鐵。餐盤非一般抛棄式或美耐皿,熱食也好放心。

塔香烤肉的肉嫩,搭配些許厚度的粉漿蛋餅,實在很搭;經典菲力雞排Brunch內容有菲力雞排、花生吐司、薯泥蛋沙拉、優格與黃金薯薯,菲力雞肉的醃製味不鹹又入味,口感也嫩,搭配吐司、炸地瓜薯條等配料,也有飽足感,再合食一份熱呼呼的鍋燒意麵,實在是太暖身了,每一道餐點都好合味,帶著飽足的脾腹滿足的離開居福。

大面開窗引入溫暖陽光,真喜歡那張唯一的靠窗座位,進來用餐的幾乎都是住在附近的客人,大家都很有默契的吃完就離開,即便是用餐的尖鋒時刻,也沒看到有人候位。能夠在舒適的空間悠閒吃早餐真是太棒了,除了油煙味,其他的都喜歡,離家也不遠,是我們返高雄一宿的早餐好選擇。

 

居福早時的外觀。

 

內用空間。

 

塔香烤肉蛋餅,50元。

 

經典菲力雞排Brunch ,99元,有菲力雞排、花生吐司、薯泥蛋沙拉、優格與黃金薯薯。

 

小時沙茶鍋燒,80元。

 

阿薩姆拿鐵,39元。

 

《關於 居福早時 JU-FU》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澄平街213號

時間: 6:30-14:00

電話:07-3832003

FB:居福早時

0 回復

發表評論

Want to join the discussion?
Feel free to contribut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