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 EAT~ 貓空泡茶另一章–"小木屋"吃味自慢咖哩

當我們結束泡茶之旅後,還是想吃點東西來填飽肚子,所以我們來到賣簡餐的茶店–小木屋..

門口的佈告欄中有著小木屋的來歷,老闆原來是帶孩子去巴西養病(氣喘),後來回國後也帶了一身的好廚藝,來到貓空開了一家餐廳兼泡茶處…

當我們踏進門口時,是豪爽的老闆來接待我們的,他拿了菜單給我們看,看我們在拍夜景,告訴我們今晚的夜景不夠美,之前還清晰到可以看見美麗華的摩天輪呢!

這menu非常厲害,全是老闆手寫的,寫的真漂亮…

夜晚,這裡的燈光顯得特別的迷人矇矓…

這是woodstock從遠遠的另一端桌拍我們吃飯的那一桌…延伸感加上昏黃的燈光,還亂有感覺的…^^

我們點了一份小木屋咖哩和一份鬆餅,老闆很自豪的說,我們的咖哩很好吃,比有名的茄子咖哩還好吃呢!衝著老闆的自信,我們就點了咖哩…

這是咖哩附的濃湯和果汁,濃湯還滿美味的…

小木屋咖哩,豬肉口味的,咖哩味滿香的,很下飯…

焦糖紅茶,150元,紅茶裡已有焦糖味,很香…

這裡的筷子讓人很有安全感,不加漂白劑的,即使忘記帶環保筷也很安心..

蜂蜜奶油鬆餅,120元,賣相真的很好看,熱熱的吃再配上奶油,好吃呢!

總共有三塊左右,份量夠,鬆餅也不錯…

在這裡,我們幼稚的蓋起手印,許下承諾,因為……

我們聊天時聊到我們不愛吃的東西,我不愛吃牛肉麵,他不愛吃水果和紅豆,於是我們說好,他吃兩支我很愛的義美紅豆牛奶冰棒,我就喝三口清真黃牛肉麵湯,他後來真的都履行了,看來用紅豆冰棒來換,實在是便宜他了…

至於我的牛肉湯….呵…後來都沒空去實現它,下次去台北時再說吧…^^

我們坐的是21:30的公車,只要是晚上逢 *:30的公車都會停各個茶坊,隨招隨停,這班公車21:28分就到小木屋門口了,還真的是隨招隨停,超準時,太神奇哩!

0 回復

發表評論

Want to join the discussion?
Feel free to contribut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