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 EAT ~ 2007-119 ‧拙而奇創意藝術空間

拙而奇,原本是我們來到石梯灣118後決定要吃的餐廳,沒想到,僅營業到晚上6點,敗興而歸的我們,決定隔天中午再度光臨,沒吃到拙而奇不離開豐濱鄉。

●躺臥在門口的白狗。

●看到這營業中的牌子,真是令我們感動萬分,昨天的失望離去,總算有了美好結局。

●拙而奇,以石、木、銅等元素組合而成的各類創意藝術品,大眼睛和大腳丫是藝術品最大的特徵。

●拙而奇的主人–甘信一先生的介紹,經歷實在是十分驚人。

●拙而奇是一棟兩層樓的建築。

●用餐地方,臨著是大片的太平洋和些許山景,藍天白雲海湛藍,景色真是迷人。

●這兒的椅子每一張都是特別的。

●用餐時刻,有一個家族牽著黃金獵犬,好動的狗狗,是大家討論和逗弄的目標。

●用餐的三種選擇。我們點了無錫排骨和羅勒三杯雞。

●美味清湯。是紅、白蘿蔔加上貢丸的清爽湯頭。

●拙而奇的台中分店介紹。

●乾淨的餐具,讓我們印象十分好,為拙而奇加分了不少。

●羅勒三杯雞,250元。雞肉非常香嫩,加上三杯的微辣滋味,個人覺得很美味呢!

●無錫排骨,250元。資料上寫著,這裡的無錫排骨,是以慢火酥炸的排骨經過燜煮,完全熟爛,連骨頭都酥軟入味,但woodstock覺得還好而已。

●排骨的近照。

●簡餐的白飯和配菜。

●點了紅茶和奶茶。

●茶凍味道頗淡,透著清淡茶香的點心,正好為簡餐的清爽結尾。

●用餐的過程中,有一對老夫婦也前來用餐,先生不時拿出相機拍著美景,他的太太則邊用餐,邊看著他拍照,一起出遊聊天的老夫妻,感覺很幸福。

●陪侍在我們身旁一同用餐的,是無料的美景。

●坐在椅子上,眺望太平洋,心情澄淨許多,這是來拙而奇的附帶收獲吧!

順帶一提,這裡的服務生都相當親切有禮,讓我們有了一個美好的用餐氣氛和空間,真好。

《關於 拙而奇》

地址:花蓮縣豐濱鄉港口村石門3號(台11線61公里處)
電話:03-8781616

1 回復
  1. 小編 says:

    站長大大 你好
    我是花蓮旅遊生活+小編
    在逛到你的blog時,覺得你拍的照片很美且內容真實不虛構!!
    所以將你的文章部份內容,發表於下面這個網址
    http://www.mybnb.tw/spot.php?ssn=80
    裡面的內容僅擷取部份文字、圖片,絕無修改
    我會在文章上註明來源,並標上您的部落格名稱
    、連結網址如果有任何你覺得不ok的地方麻煩撥
    個空寫mail告訴我,我的信箱是mybnbservice@gmail.com
    真的很感謝你哦!!
    花蓮旅遊分享+是一個收集各大部落格的花蓮住宿旅遊分享心得的站還可以線上製作旅遊地圖,也歡迎您來參觀一下哦!
    花蓮旅遊分享+
    客服信箱:mybnbservice@gmail.com
    http://www.mybnb.tw/
    版主回覆:(11/18/2009 11:44:56 AM)
    了解~謝謝喔:)

    回覆

發表評論

Want to join the discussion?
Feel free to contribut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