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露麗麗。De Canelé/法式甜點 瑪黑茶‧台南

晚上吃完粘記牛肉麵,準備取車離開時,望見不遠的前方有一家小店,好奇的過去瞄了一眼,外觀看起來真是可愛,也沒多做搜尋功課,又找了個位子停好車,準備到露露麗麗吃法式甜點當晚茶。

 

店內的位子不算多,約有3-4桌的位子,MENU分成點心與茶,茶是選用法國瑪黑茶館的茶,味道當然好,價格從180元開始起跳,至於點心,以當天店內櫃台內的甜點選擇為主,原本期待馬卡龍的出現,但這並非每日固定提供甜點,甜點約是150元以上起跳,最便宜親切的價格落在可露麗,一顆55元,此外,每人有低消160元,甜點雖然賣相極佳,但價格實在無法讓自己很豪邁的亂點一通,只好很克制的點了一壼皇家婚禮茶和二種甜點。

露露麗麗大概只有價格沒那麼親民,其他的其實都覺得滿意,店員的服務相當殷勤,為了讓我們置物方便,發現一個置物籃不夠,又跑到二樓拿另一個置物籃給我們放包包,也許看出我們對於茶的選擇有所困惑,便拿了幾款熱銷款茶葉讓我們試聞,並分享其特色,最後決定點了帶點焦糖香氣的皇家結婚曲,茶色餘香都好,喜歡喝奶茶的朋友,這裡也提供林鳳營鮮奶加上法國瑪黑茶的選擇,下回來想試試奶茶,點了可露麗與聖多諾黑泡芙塔,可露麗的外皮略硬,內鬆軟,口感相當特別,至於聖多諾黑泡芙塔,完全是被外貌所吸引,三顆內饀為卡士達醬的泡芙,底下襯著一塊好吃的杏仁餅乾,也的確美味。

 

外觀。

 

店內,因店內有其他客人,就沒多拍店內空間。

這日提供的甜點,多種水果做成的各式塔甜點看起來真好吃,但價格實在難下手。

可愛的名片。

 

MENU。

 

聖多諾黑泡芙塔。

 

可露麗,55元。

 

法國瑪黑茶-皇家結婚曲,180元。

 

《關於 露露麗麗》

地址:台南市府連路38號

電話:06-2141313

時間:週四到週日 13:00-20:00

FB:露露麗麗

1 回復
  1. 橘子 says:

    前不久狠下心來外帶一個藍莓塔
    滋味滿好的
    但價格實在是….@@
    請問版大是這幾天前往的嗎?
    因為我拿到的名片是可麗露造型的
    那草莓塔的造型感覺好可愛^^
    版主回覆:(04/28/2013 09:05:01 AM)
    我們是前幾個星期去的,可露麗造型的聽起來也好可愛喔!原來他們的名片都會做這樣的設計,下次改版的時候我們也要去^^

    回覆

發表評論

Want to join the discussion?
Feel free to contribut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