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生食造/漢堡肉排飯 義大利麵 午晚餐‧台南

在FB上看到初生食造的照片,餐點看起來相當可口,正式開業後便來吃晚餐,雖然提供漢堡肉排飯、義大利麵、排餐等餐食選擇,但考量後甲國中周遭餐飲店的開店時間,初生食造除了星期三21:00營業外,其他時間都是14:00營業。初生食造滿足了午晚餐、消夜的需求~:))

這日想早一點吃晚餐,打電話先預約主食和座位,主食點了一份爐烤八兩雞腿排佐三明治和經典漢堡肉排飯,這二份餐點均附一杯飲料,可選蜜香紅茶或觀音烏龍,爐烤八兩雞腿排佐三明治是烤雞腿搭配切成四小份的起士三明治,雞腿的外皮烤得好香,雞腿肉嫩,與南瓜、秋葵、玉米筍、杏仁片等烤時蔬、自調醬汁一起搭食,調味相當清爽,切成四小塊的起士三明治口感鬆軟,也增加不少飽足感,整體吃完不覺得很有負擔。

室友點的是經典漢堡肉排飯,漢堡肉搭配時蔬,配飯也相當夠味,還另外點一份幸福炸雞合食,炸雞的份量剛好,適合當餐前點心,口感相當特別,調味不重,炸雞外皮偏軟,自己還是喜歡略硬帶酥的外皮口感。三道餐點吃完很有飽足感,也大多合自己的口味,是會想再訪的一家餐廳。

 

位於台南後甲國中後門附近,舒芙里法式烘培坊對面。

 

店裡分成二個空間,一個是可看電視的吧台區,另一則是靠窗的桌位區。

 

MENU。

 

應該是juice。

 

幸福炸雞,160元。

 

經典漢堡肉排飯,260元,附一杯茶飲。

 

爐烤八兩雞腿排佐三明治,250元。

 

附餐飲料為蜜香紅茶和觀音烏龍。

 

《關於 初生食造》

地址:台南市東區東寧路201巷121號

電話: 0938-082128

時間:14:00-2:00 (週三為21:00-2:00)

FB:初生食造

0 回復

發表評論

Want to join the discussion?
Feel free to contribut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