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屎山學院 老房子酒吧‧台南 ~2025 EAT

(已歇業)

位於建業路上的雞屎山學院,是我們一直很想造訪的地方,晚上8點才營業,是府城老字號的酒吧。

 

雞屎山學院這棟建築本身是老房子,之前是50年歷史的記者公會,後來成為閒置空間後,一群藝文人士決心在此創立雞屎山學院,沒有特別的山珍海味,也沒有夜店般的喧鬧,可以坐在室內的各式沙發上吃泡麵、喝點小酒,不喝酒的人也有黑麥汁、可口可樂等選擇,是家讓人享受自由、輕鬆的老房子酒吧。

建業路,近台南市的台南女中,晚上停車很方便,路邊停車晚上還是會收費,我們就收到一張..XD

 

雞屎山學院位在二樓,須走一段樓梯才會到門口。

 

這是大門,我是看到門口旁一箱箱的台啤,才確認這裡是雞屎山學院。

 

屋子裡,有各式各樣的沙發、椅子,可以任意挑選喜歡的位子。

 

一個人低消200元,低消的費用大概是一個人點一盤小菜和一杯飲料。

 

冷藏櫃裡的飲料要喝自取,當然是要計費的,要用的餐具杯碟也在入口處的桌子上,也是自取。

 

等待餐點上桌之時,得到吧台帥哥的允許,我們隨意拍攝室內喜歡的陳設與角度。

 

請吧台帥哥調了一杯酒,當時也不知道要喝什麼,就跟吧台帥哥一問一答,得到我想喝的調酒口味後,最後幫我調出來的是”螺絲起子”,常常聽到螺絲起子的調酒名氣,卻還是第一次喝到它,看起來很像金桔檸檬,喝起來酸酸甜甜的,很好喝,不過後勁不弱,喝了一大半後就開始覺得有點醉了。

 

w喝的是黑麥汁,崇德發是他目前最喜歡的黑麥汁品牌。

 

烤魷魚,100元。烤得好香的魷魚,沾上一點微辣的醬汁味道更特別。

 

肉燥麵,100元。雖然一百元的肉燥元不算便宜,但100元的賣點在於老闆自製的肉燥口味,肉燥泡麵不只是加泡麵本身附的調味料,還加入熬煮的肉燥,w直說:這是他最近吃到最好吃的泡麵了。 

 

帶著微醺酒意離開雞屎山學院,出來才拍的照片果然也是醉了,手震的好厲害…XD

 

《關於 雞屎山學院》

地址:台南市建業路5號2樓

電話:06-220-1273

時間:20:00~2:00AM

 

3 回復
  1. ww2347china says:

    拍得很好喔,會讓人想去探險探險,不知當晚消費多少??很貴嗎??
    版主回覆:(09/06/2009 02:53:15 PM)
    謝謝,低消好像一人200吧^^

    回覆

發表評論

Want to join the discussion?
Feel free to contribut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