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 EAT~小s拉力賽 國軍英雄館早餐,明心早點

今天起個大清早…八點多!哈~今天可是要上中橫,探訪傳說中的”西寶國小”,所以要養足體力吃早餐呢!

國軍英雄館提供早餐券,昨晚櫃台講得不是很清楚:中式的在裡面,西式的外頭…
憑著這點印象往餐廳走去,看了看,好像有粥也有土司..那大概中西式都有吧…外頭的只是讓人外帶的攤位吧?
選擇不是很多,但是只要60元,就算沒有住宿的人也可以進來吃到飽….



這…..算中式的吧?

這是我的早餐….土司夾肉鬆…這..算西式的吧?
簡單吃完後,收拾行李去開車,經過外頭”西式”的餐車才赫然發覺…外頭才是王道呀!真正的西式..有漢堡/潛蜓堡/飲料….唉…我真是白癡呀…強烈建議來住的,就到外頭餐車吃吧!雖然是露天座位沒冷氣,唉…太笨了!

       懷著些許遺憾,到”明心早點”,這家早餐店上次來花蓮時就吃過了!她的茶葉都是”舞鶴茶”喔!點了一杯紅茶和奶茶,然後內用一碗味噌湯。花蓮人和嘉義人一樣,早餐喜歡喝味噌湯耶!

右邊是紅茶,左邊是奶茶(紅茶+煉乳),這兩杯飲料在接下來的行程扮演重要的角色,是我們意想不到的!


紅味噌的口味~還不錯囉!

0 回復

發表評論

Want to join the discussion?
Feel free to contribut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