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地拉丁風味美食‧黛麗莎 ~2025 EAT

最近,感覺很常來到鹽埕區,不管是為了團購美食,還是為了獨特餐廳或小吃,這裡,成為我們常來的據點。


原本這次的午餐是要吃”木童”的,但,感覺有點小貴,加上woodstock想吃西班牙小脆餅,於是,決定投奔到五福四路上的黛麗莎。

吸引我們進去的最大誘因,就是這個寫著全部85折的紅布條,感覺大大的便宜到了,不進去吃太可惜哩..^^

menu,很像集郵冊的外觀。

餐具和冰水。

桌上的透明墊下,擺著各國錢幣,猜著那一國的錢幣也是吃飯的趣味。

充滿濃厚異國味的佈置。

點了兩個奶油口味和兩個雞肉口味的西班牙小脆餅,共140元。

woodstock超愛雞肉口味的小脆餅。

我則熱愛奶油口味的小脆餅,那餅皮脆得讓人吃完都唇齒留香,饀料的鹹味調得恰到好處,實在是好吃好吃…

我點的西班牙海鮮肉飯,190元。

除了西班牙海鮮飯的傳統美味外,最上面竟然真的有肉耶!是嫩雞肉, 而且一向不怎麼喜歡外國重口味調味的食物的我,竟然覺得這雞肉好好吃…^^

woodstock點的黛麗莎招牌拉麵,松阪豚肉口味,180元。

拉麵是手工拉麵,非常的有嚼勁,放了豆瓣醬加以調味,整道菜讓woodstock直說好特別的味道,並且唏哩呼嚕的吃光光。

幾年前,還挺愛吃黛麗莎的,當時也是因為小脆餅而常去的,後來,覺得去黛麗莎老是在吃肉,便變得不太愛去,只喜歡到餐廳裡外帶小脆餅。

其實,黛麗莎有不少經典的美味唷!例如:阿根廷烤肉、小脆餅、嬰兒捲..等,還蠻建議到此嚐鮮的,能夠嚐到西班牙、智利等國家的拉丁美食風味,也是讚呢…

《關於 黛麗莎》

地址:高雄市五福四路146號之2
電話:07-5513233


檢視較大的地圖 

1 回復
  1. cvalerie says:

    是民生圓環那家嗎?
    還是她還有別間分店?
    曾經和同事去吃過,老闆服務態度很好,
    東西也很好吃,只是後來吃到好撐根本吃不下~:)
    因為我們原本也是看到打折的紅布條,無奈去的時候已超過可以打折的時間了~只好用單點的,呼~吃不完……大概是叫太多了!
    版主回覆:(09/29/2007 02:04:19 PM)
    五福四路也有分店唷!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老闆娘在,國語說得很不錯,服務態度也很NICE,打折來吃真的很划算呢!

    回覆

發表評論

Want to join the discussion?
Feel free to contribut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